从单机游戏开始的,但是更深的认识还是在DDO中
非常想念DDO的日子
读中专时从同学那看黑暗精灵三部曲,后是冰风谷,再是疯狂寻找血脉,无止尽的迷恋
说来汗颜,我是先在起点上看了一部叫做《迦南之心》的小说后,觉得他的设定非常好,才知道了有种规则叫做dnd。
再往后才看了一些dnd的书,和玩了《博德之门》和《无冬之夜》的
先2,后1,结果就一直混3了
先是博德2,之后看了黑暗精灵3部曲,之后开始玩博得1
先看龙枪
后来玩BG,跟着玩NW,之后就开始,跟着就喜欢上了
1、2双管齐下,以至于终踏上不归路了.....
遗憾的是3还没机会接触
毫无疑问是第一个--龙枪小说那时候真的让我着迷。
我记得老师没收了我2本龙枪小说来着!
很显然我是看了一大堆小说才玩的...
。。。貌似我比较特别。。
在研究各个宗教神明的时候被偶尔带进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