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ha6222 发表于 2009-2-28 23:01:08

原帖由 nalia 于 2009-2-27 16: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学时代,有个老美研究生在南大开了个讲座D&D,然后偶们就跟他一起玩上TRPG了

我也想要一个现实的D&D同好啊
我和同学都是从柏德进入D&D世界

梦貘 发表于 2009-3-1 13:55:53

黑暗精灵三部曲
实在是经典

拔特 发表于 2009-3-1 19:59:40

柏德之门的说明书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还把说明书当成小说了

markzoom 发表于 2009-3-3 13:03:36

同时接触龙枪正传 和 博得之门2!!!!!

黑色镇魂歌 发表于 2009-3-3 15:27:17

博得之门啊,当年可是为之痴迷了一个暑假,
至于D&D的庞大背景资料则是上网之后才了解到的。

狂王 发表于 2009-3-3 15:33:29

无冬之夜让我一发不可收拾的BG2,灰鹰,无冬2,最后又回到无冬1。。。。 其实最早是看肺炎(受万人诅咒之人)的迦南之心(受万人诅咒之书) ,结果去了最深,结果对设定感兴趣。不过真正让我接触到DND的还要属电脑游戏

午夜游魂 发表于 2009-3-7 19:15:54

应该算是从桌上游戏入门的,小学时看游戏王的漫画喜欢上了卡牌,上初中时接触了万智牌,慢慢也迷恋上龙与地下城的规则设定

先轸 发表于 2009-3-7 22:10:42

电脑游戏开始着手的,呵呵。

lovehylg 发表于 2009-3-14 17:11:51

貌似一开始是奇幻相关的小说,然后看了黑暗精灵和冰风谷,了解了一些dnd相关内容以后,就开始游戏了。之前一直都玩星际,cs,魔兽这类的还有一些网游,后来终于见识到dnd游戏的博大精深,同时开始看设定资料。
不过很遗憾周围没有跑团的朋友。。。

黑白斑点块 发表于 2009-3-16 00:16:39

从电脑游戏入门:
99年有了电脑后,接触到的第一个国外RPG就是繁体博得之门,一年后邮购了正版的简体剑湾,其间经人介绍玩通了辐射2中文,后来买了一套博得2-安姆阴影正版,隔了一年后终于发现TOB的台湾繁体汉化包,至此终于能够反复回味啦.为更加深理解,买了1套3版的三宝书, 3.5和4版的收藏也不远咯.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接触龙与地下城的三种管道,看看你是哪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