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wolfling 发表于 2008-9-15 01:40:36

我是从游戏开始的
想当年第一次在杂志上看到关于柏德之门一的介绍
就有一种非常想玩的念头,刚好那时的杂志有举办抽奖活动
于是我幸运的抽中了柏德之门一,从此我便踏入了这个世界
渐渐我在玩游戏的时候,我发现我对游戏中的世界观非常的感兴趣
尤其是柏德之门之中有许多的书可以收集,因次我不断的收集书本,细细品味其中的故事
于是接着异域镇魂曲,冰风之谷等游戏不断入手,
突然我发现到我对看游戏攻略(或是说设定)的兴趣大于游戏(如今只有异域镇魂曲通关过一次)
所以当发现中文三圣书出来后,我马上买下,
整整一年没有团跑,而独自一人沉浸在龙与地下城的世界中
直到上了大学才开始实际跑团,直到今天。

valthonis 发表于 2008-9-15 11:59:12

貌似是从小说入手
后来游戏也玩,团也跑。。。

Wearjak 发表于 2008-9-15 17:43:37

实际上ODY的人有好多都这样,我也差不多

Focuslight 发表于 2008-9-15 22:20:32

小说不能算是战役设定吧?
我应该是从魔法门4和龙枪编年史开始接触DND的

p132p132 发表于 2008-9-16 07:11:29

原帖由 Focuslight 于 2008-9-15 22: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小说不能算是战役设定吧?
我应该是从魔法门4和龙枪编年史开始接触DND的 我会把小说归类为战役设定是因为大多数的官方小说会采用某个战役设定作为背景;而且研究战役设定的族群和对小说感兴趣的族群多数是重复的。如果还是觉得不妥,欢迎提供你的见解和观点。

chiyuki 发表于 2008-9-16 11:44:33

我是属于第二种吧,尽管不是从楼主列举那些游戏切入的……

p132p132 发表于 2008-9-17 05:59:10

回复 52# 的帖子

算是第三种

basaka1013 发表于 2008-9-18 00:06:34

从《无冬之夜2》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不过《叛逆者的面具》还没玩完,《泽西尔的风暴》又快上市了。

晴天の小猪 发表于 2008-9-21 22:01:57

先玩博得,陶醉小說,沉溺規則,just so so

yates 发表于 2008-9-22 20:47:07

以上3种皆非。。。。。。。我是从larry的画入门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接触龙与地下城的三种管道,看看你是哪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