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游戏开始的,先是无冬一然后博得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日式的罗得岛战记开始的
但光看过FR和异度风景这俩后就被吸引的不想返回去看日式的了....
先从游戏入手,博得之门系列,然后开始看崔黑系列,没有尝试过桌面rpg
从战役设定入门------从桌上游戏入门
最早应该还是游戏,然后是小说.最后才真正接触规则啊
我是第二种。先玩得无冬之夜,被系统折服,于是转而研究龙与地下城系统,并至今乐此不疲(无视无冬之夜2)
我算是第一种吧。我小学时就喜欢奇幻类的东西,然后我表哥给了个龙枪三部曲:冬夜巨龙的电子文本给我看,并且告诉我这是龙与地下城系列的东西,于是从此我就开始接触D&D了。后来我买D版游戏玩的时候看到冰风谷,看见介绍说是D&D的,于是毫不忧郁地买了,后来还在电攻上看过博得之门,无冬之夜的攻略还有D&D相关的介绍。但是真正了解D&D为何物还是上了高中后,有意识地上网找资料,然后就在老谢的小屋那下了三宝书的电子书,这时才真正迷上了D&D
从战役设定入门,从各种小说入门开始看设定资料规则,然后开跑团,然后开始接触BG
已经不记得是从设定还是从游戏开始接触了,总有七八年了吧……
从电脑游戏开始接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