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0# 的帖子
我也没见识过这些……我们那的奇幻氛围淡薄得不行…… 好吧,我比较另类,我是从玩模型开始的,算是第三种吧 原帖由 Wearjak 于 2008-8-19 06: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我也没见识过这些……我们那的奇幻氛围淡薄得不行……
其实说白了也就那回事...和GAMERS里差不多 先是被博德魅惑,(因为特别喜欢各种小模型)结果寻找D&D模型时,先于DDM先找到了WarHammer......结果不慎入了另一个深渊。现在是三线并行,累啊。 没什么可说的,2,BG1。。买的杂志里有篇奇长的BG1攻略,为了不浪费这本杂志开始了我的BG1旅程。。。
回复 13# 的帖子
问一句:GAMERS是啥?杂志吗?回复 16# 的帖子
应该是游戏众吧 3吧,从万智牌叛逃…… 我是2-〉1-〉3第一个游戏就是 博得之门2
当时选了圣武士。然后很容易就在酒馆被人挂了。然后开始资料书,从此只用法师 我是2-〉1,,博德之门(一开始就用秘笈,在酒馆里上下楼梯杀那个法师,一直练到战士转法师满级才离开城堡),异域镇魂曲(从此开始对龙与地下城产生兴趣,然后去龙堡,开始看《龙枪》、《黑暗精灵》、《烈火魔尘土》。。。。。。。。。一直到现在, 02年就买了三圣书,可从未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