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helmet 发表于 2008-8-29 22:14:40

刚开始时是《博得之门》系列,(永远的经典,玩过以后想不沉迷DND也难啊)
然后是小说和设定集(黑暗精灵、冰风谷、龙枪···)。
当时临近高考,只能晚上窝在被窝里用手机偷偷看,呵呵,挺怀念那段时光的。

Wearjak 发表于 2008-8-30 09:03:48

回复 33# 的帖子

辐射三?抱歉,打错了吧?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8-8-30 13:28:24

龙枪的小说还是BG2的游戏忘了哪个在前了

Rico 发表于 2008-8-30 16:26:50

第一条XD小说起家的说

vvv1982 发表于 2008-9-2 21:13:10

博德之门 异域镇魂曲
怀念当年大学通宵博德的经历

sajuuk 发表于 2008-9-2 23:27:19

这个........我们不是通常都说“渠道”么,为什么要用“管道”这么怪异的说法......

p132p132 发表于 2008-9-2 23:39:22

回复 38# 的帖子

地方用法不同吧。在台湾都说「管道」的。

水月 发表于 2008-9-3 10:30:26

LZ是台湾同胞吧?我们这边把“管道”叫做“渠道”。

sajuuk 发表于 2008-9-3 22:49:53

看楼主用的简体字,没往台湾同胞那里想..........看来误解了楼主的细心啊......

1900 发表于 2008-9-4 11:20:14

最早是崔斯特,我的奇幻之旅的领路人;
然后是博德2◎安姆的阴影,我的DnD之旅的开端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接触龙与地下城的三种管道,看看你是哪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