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helmet
发表于 2008-8-29 22:14:40
刚开始时是《博得之门》系列,(永远的经典,玩过以后想不沉迷DND也难啊)
然后是小说和设定集(黑暗精灵、冰风谷、龙枪···)。
当时临近高考,只能晚上窝在被窝里用手机偷偷看,呵呵,挺怀念那段时光的。
Wearjak
发表于 2008-8-30 09:03:48
回复 33# 的帖子
辐射三?抱歉,打错了吧?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8-8-30 13:28:24
龙枪的小说还是BG2的游戏忘了哪个在前了
Rico
发表于 2008-8-30 16:26:50
第一条XD小说起家的说
vvv1982
发表于 2008-9-2 21:13:10
博德之门 异域镇魂曲
怀念当年大学通宵博德的经历
sajuuk
发表于 2008-9-2 23:27:19
这个........我们不是通常都说“渠道”么,为什么要用“管道”这么怪异的说法......
p132p132
发表于 2008-9-2 23:39:22
回复 38# 的帖子
地方用法不同吧。在台湾都说「管道」的。
水月
发表于 2008-9-3 10:30:26
LZ是台湾同胞吧?我们这边把“管道”叫做“渠道”。
sajuuk
发表于 2008-9-3 22:49:53
看楼主用的简体字,没往台湾同胞那里想..........看来误解了楼主的细心啊......
1900
发表于 2008-9-4 11:20:14
最早是崔斯特,我的奇幻之旅的领路人;
然后是博德2◎安姆的阴影,我的DnD之旅的开端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