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ngyuan 发表于 2009-4-26 20:57:15

说来汗颜,我是先在起点上看了一部叫做《迦南之心》的小说后,觉得他的设定非常好,才知道了有种规则叫做dnd。
再往后才看了一些dnd的书,和玩了《博德之门》和《无冬之夜》的

keked 发表于 2009-4-27 15:03:07

先2,后1,结果就一直混3了

88312849 发表于 2009-5-10 00:06:37

先是博德2,之后看了黑暗精灵3部曲,之后开始玩博得1

半熟牛排 发表于 2009-5-17 07:22:17

先看龙枪
后来玩BG,跟着玩NW,之后就开始,跟着就喜欢上了

cctvxxoo 发表于 2009-5-28 08:33:22

1、2双管齐下,以至于终踏上不归路了.....
遗憾的是3还没机会接触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9-5-28 12:44:36

毫无疑问是第一个--龙枪小说那时候真的让我着迷。
我记得老师没收了我2本龙枪小说来着!

jin6636 发表于 2009-6-26 19:25:43

很显然我是看了一大堆小说才玩的...

mikechong 发表于 2009-6-30 15:16:50

。。。貌似我比较特别。。
在研究各个宗教神明的时候被偶尔带进来的

quanshu9703 发表于 2009-6-30 21:57:27

感觉我是从电影电视剧和资料设定入门的

henryis701 发表于 2009-8-15 10:27:46

杯具的我就是从一本本设定一本本规则开始的
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决定用里面的设定和中世纪的东西构建一本小说
唉~
悲哀了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接触龙与地下城的三种管道,看看你是哪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