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hylg 发表于 2009-3-14 17:11:51

貌似一开始是奇幻相关的小说,然后看了黑暗精灵和冰风谷,了解了一些dnd相关内容以后,就开始游戏了。之前一直都玩星际,cs,魔兽这类的还有一些网游,后来终于见识到dnd游戏的博大精深,同时开始看设定资料。
不过很遗憾周围没有跑团的朋友。。。

黑白斑点块 发表于 2009-3-16 00:16:39

从电脑游戏入门:
99年有了电脑后,接触到的第一个国外RPG就是繁体博得之门,一年后邮购了正版的简体剑湾,其间经人介绍玩通了辐射2中文,后来买了一套博得2-安姆阴影正版,隔了一年后终于发现TOB的台湾繁体汉化包,至此终于能够反复回味啦.为更加深理解,买了1套3版的三宝书, 3.5和4版的收藏也不远咯.

赫尔墨斯 发表于 2009-3-17 10:08:31

啊,是六年级的时候的龙枪系列,还有黑暗游侠等等
真不知道,我的小学和初中图书馆怎么会有这些书的……………………

god_snake 发表于 2009-3-17 16:39:15

玩万智牌认识的威世智   因为威世智认识的 DND呵呵

yrxcool 发表于 2009-3-17 22:28:43

我是通过博德之门接触的...

microwii 发表于 2009-3-24 15:44:30

从电脑游戏入门

因为玩博德之门喜欢上了。

dior1230 发表于 2009-3-29 23:26:41

看電視節目介紹才知道有D&D這種遊戲,之後就去找了規則書來研究...

54321 发表于 2009-4-10 18:45:12

很早就看了《龙枪》

但是直到开始玩《博得之门》才知道DND是套设定

这种情况该算哪种呢?

fishwry 发表于 2009-4-10 20:08:20

应该是从游戏 但是我玩的是英雄无敌 算是沾点边吧 战役设定接触得晚——相见恨晚呐!

lbmgiii 发表于 2009-4-10 22:28:58

偶应该算是从电脑游戏入门的,不过是从魔兽的设定开始知道DND这种东西,然后就………掉下去了,不能也不愿意爬出来鸟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查看完整版本: 接触龙与地下城的三种管道,看看你是哪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