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遗忘国度之神秘徽章,魔兽争霸也算吧。。
先是电脑游戏,后来发现设定太棒了,恩。
我也是从战役设定开始的,不过龙枪之类之后才看,对它感兴趣是
因为《迦南之心》然后是最深的地下城之后一发不可收拾
我最先读过些龙枪的小说,不过只当是普通的小说而已,后来玩博德之门,才对DND感兴趣,才知道雷斯林是个很牛B的人物
博得2——冰风谷1——黑暗精灵——冰风谷2——冰风谷(小说)——3e电子书——龙枪编年史——3rsrd——杂七杂八资料——血脉4部——无冬1——ddo——无冬2——4e规则书——?
血脉后面就开始看其他系列奇幻小说了,后面的崔黑系列、龙枪系列就不怎么看了,看得不是很全~
是从某篇台大BBS的介绍开始的...感觉TRPG似乎很有意思....于是我先找了些小说和设定集来看,后来又玩了博德之门...最后就进入了> <
战役设定,对这种严谨抱着非常赞赏的态度
俺是从电脑游戏上认识滴
属于第二种吧,从游戏开始,然后开始看小说,
桌上游戏……一直很想试试,可是以前网络不方便周围没同好,现在又没精力,唉……
98年从大众软件增刊上了解到的,然后就是博德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