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从电脑游戏入门还是从战役设定入门连自己都记不清了……
貌似是先玩的游戏?但是那时候对dd还不热衷诶……
估计大部分人都是从接触电脑游戏开始的吧,第一次接触DD游戏无冬之夜就被宏伟的剧情设定和世界观震撼了,并想尽办法寻找这方面的资料。
游戏入门,现在又对战役兴趣浓厚。
跑团就算了,没那能力...
大众软件一篇文章入门,名字忘了
从第一条进入
现在也是最喜欢第一条~
^^之前朋友给我推荐过龙枪系列和黑暗精灵三部曲- -
不过真正开始对D&D文化感兴趣的还是从开始玩DDO开始的~
只是中国的玩家通常都会缩短网游的寿命- -可惜了DDO....
对TRPG一直怀有浓厚的兴趣@v@就是不知道怎么开始玩儿~还在研究手册中~
望各位赐教啦~
早就听说过DND的大名。。。
当时还以为只有桌面游戏是用的DND规则。。。。
后来才知道很多PC游戏都是用的DND规则。。。
DND基本都是靠电子书和PC游戏所了解的。。。。。
我应该是跑团起家的吧,然后123同步进行
因为我们跑的团中有设定集小说和游戏人物情节客串是经常的事情,
别说崔崔小雷艾尔隆德之流了,神曲九州红楼梦啥的都会经常闪现……在跑团中真是增长了不少知识,汗= =
我是从电脑游戏---《博德之门》开始接触龙与地下城的
上初中无聊买了盘正版IWD1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不过也只局限于游戏....
也看看小说还买过一套黑子的4部曲(不记得是叫什么名字了有无星之夜的那套)被同学借了 现在都没还 6年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