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eakk 发表于 2009-2-8 13:00:31

我算是从电脑游戏入门还是从战役设定入门连自己都记不清了……
貌似是先玩的游戏?但是那时候对dd还不热衷诶……

kkzxx 发表于 2009-2-9 11:41:41

估计大部分人都是从接触电脑游戏开始的吧,第一次接触DD游戏无冬之夜就被宏伟的剧情设定和世界观震撼了,并想尽办法寻找这方面的资料。

hhl10g 发表于 2009-2-16 19:04:45

游戏入门,现在又对战役兴趣浓厚。
跑团就算了,没那能力...

Mephisto 发表于 2009-2-16 19:30:16

大众软件一篇文章入门,名字忘了

entreri111 发表于 2009-2-17 21:15:06

从第一条进入
现在也是最喜欢第一条~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2-19 20:59:14

^^之前朋友给我推荐过龙枪系列和黑暗精灵三部曲- -
不过真正开始对D&D文化感兴趣的还是从开始玩DDO开始的~
只是中国的玩家通常都会缩短网游的寿命- -可惜了DDO....

对TRPG一直怀有浓厚的兴趣@v@就是不知道怎么开始玩儿~还在研究手册中~
望各位赐教啦~

ghklf 发表于 2009-2-20 19:39:54

早就听说过DND的大名。。。

当时还以为只有桌面游戏是用的DND规则。。。。

后来才知道很多PC游戏都是用的DND规则。。。

DND基本都是靠电子书和PC游戏所了解的。。。。。

lexdivina 发表于 2009-2-24 07:31:19

我应该是跑团起家的吧,然后123同步进行
因为我们跑的团中有设定集小说和游戏人物情节客串是经常的事情,
别说崔崔小雷艾尔隆德之流了,神曲九州红楼梦啥的都会经常闪现……在跑团中真是增长了不少知识,汗= =

yytech 发表于 2009-2-26 16:47:23

我是从电脑游戏---《博德之门》开始接触龙与地下城的

fadeaway 发表于 2009-2-27 05:41:08

上初中无聊买了盘正版IWD1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不过也只局限于游戏....
也看看小说还买过一套黑子的4部曲(不记得是叫什么名字了有无星之夜的那套)被同学借了   现在都没还    6年了啊~~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查看完整版本: 接触龙与地下城的三种管道,看看你是哪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