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aric 发表于 2009-1-8 18:23:08

电脑游戏绝对是大头……当初连DND是啥都不知道就在博得里乱闯了

100dollars 发表于 2009-1-12 14:51:14

我就是游戏认识的,很期待有TRPG的高手能不耐烦的授课,最好实战哦

dyzhwx 发表于 2009-1-14 23:18:07

先听说的龙抢,然后陆续接触了博得之门,NWN等游戏,接着疯狂的爱上了小崔……

二十二夜 发表于 2009-1-18 01:49:37

战役设定入门。。。。
高中一口气三天读完龙枪编年史,从此一入奇幻深似海了- -

p132p132 发表于 2009-1-19 00:29:08

原帖由 二十二夜 于 2009-1-18 01: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高中一口气三天读完龙枪编年史,从此一入奇幻深似海了- - 三……三天?也就是一天一本吗?你吓到我了OTZ

308104133 发表于 2009-1-19 23:04:43

主要还是小说和游戏,最早就是描写崔三的黑暗精灵三部曲了,后来又玩了NWN和BG~
也由此对DND产生了兴趣~

悠扬 发表于 2009-2-3 15:59:49

虽然听说龙与地下城,是我高一时候的事,但是,我接触并认识龙与地下城,还是我高三玩无冬之夜才开始的

jjdisc 发表于 2009-2-4 15:57:03

我来报道 我是从游戏和网站了解d&d的

kceakk 发表于 2009-2-8 13:00:31

我算是从电脑游戏入门还是从战役设定入门连自己都记不清了……
貌似是先玩的游戏?但是那时候对dd还不热衷诶……

kkzxx 发表于 2009-2-9 11:41:41

估计大部分人都是从接触电脑游戏开始的吧,第一次接触DD游戏无冬之夜就被宏伟的剧情设定和世界观震撼了,并想尽办法寻找这方面的资料。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接触龙与地下城的三种管道,看看你是哪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