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earjak 于 2008-8-19 10: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问一句:GAMERS是啥?杂志吗?
没看过...还是我没说清楚呢?
如果我说“THE GAMERS”你是不是明白了呢?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3928&highlight=GAMER
我是从学校图书馆《冰风谷》三部曲开始的。后来开始玩NWN,看一些规则书。发现自己对规则和战役设定的的兴趣远远大于跑团(至今没跑过) ,不知道是不是普遍现象。NWN1原版通了一遍。两个资料片都留了个尾巴。玩BG2快两年了,两次试图通关未果。我是属于玩游戏特别能磨叽的那种,每句对话、每件装备的描述都从头到尾一字不漏的读过,所以进度如乌龟爬。结果一到期末或或者其他什么忙的时候就没有心境玩了。等到闲下来时原来的存档已经生疏了,也不想接着玩下去了,还得再等一段时间收拾心情才能重开新档。现在第三次尝试通关中,进度0%……大家说我有生之年还能通关不了 。
当年我看《白雪公主》,对里面的小矮人很感兴趣,听人说D&D有关于他们的详细介绍。正好当时《科幻世界》邮购三宝书有折扣,我就买了一套回来研究……现在我都觉得自己很强……
1与2交替混合共同进步~
不过还是规则读得多一些,没有跑过团,PC游戏里也找不到读战报的那种感觉
我属于第一条路的。
说起来也太惭愧了,很小的时候看过龙枪和冰风谷的实体书后我还不大明白究竟DND是什么,直到高中后有时间上网才明白。
都不是。。。直接奔着跑团的。。。
第二条,在很久很久以前接触了一个叫龙王战士的类奇幻街机游戏
从游戏入门的.............
俺是从桌上游戏入门的,逛了老谢和果园才入门的,当然期间也有读小说
从小崔开始
游戏当时玩的时候不是很感冒,看了小崔的故事才慢慢喜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