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墨斯 发表于 2009-3-17 10:08:31

啊,是六年级的时候的龙枪系列,还有黑暗游侠等等
真不知道,我的小学和初中图书馆怎么会有这些书的……………………

god_snake 发表于 2009-3-17 16:39:15

玩万智牌认识的威世智   因为威世智认识的 DND呵呵

yrxcool 发表于 2009-3-17 22:28:43

我是通过博德之门接触的...

microwii 发表于 2009-3-24 15:44:30

从电脑游戏入门

因为玩博德之门喜欢上了。

dior1230 发表于 2009-3-29 23:26:41

看電視節目介紹才知道有D&D這種遊戲,之後就去找了規則書來研究...

54321 发表于 2009-4-10 18:45:12

很早就看了《龙枪》

但是直到开始玩《博得之门》才知道DND是套设定

这种情况该算哪种呢?

fishwry 发表于 2009-4-10 20:08:20

应该是从游戏 但是我玩的是英雄无敌 算是沾点边吧 战役设定接触得晚——相见恨晚呐!

lbmgiii 发表于 2009-4-10 22:28:58

偶应该算是从电脑游戏入门的,不过是从魔兽的设定开始知道DND这种东西,然后就………掉下去了,不能也不愿意爬出来鸟

legendlw 发表于 2009-4-18 15:35:45

从单机游戏开始的,但是更深的认识还是在DDO中

非常想念DDO的日子

xenoshang 发表于 2009-4-26 12:32:06

读中专时从同学那看黑暗精灵三部曲,后是冰风谷,再是疯狂寻找血脉,无止尽的迷恋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接触龙与地下城的三种管道,看看你是哪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