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是六年级的时候的龙枪系列,还有黑暗游侠等等
真不知道,我的小学和初中图书馆怎么会有这些书的……………………
玩万智牌认识的威世智 因为威世智认识的 DND呵呵
我是通过博德之门接触的...
从电脑游戏入门
因为玩博德之门喜欢上了。
看電視節目介紹才知道有D&D這種遊戲,之後就去找了規則書來研究...
很早就看了《龙枪》
但是直到开始玩《博得之门》才知道DND是套设定
这种情况该算哪种呢?
应该是从游戏 但是我玩的是英雄无敌 算是沾点边吧 战役设定接触得晚——相见恨晚呐!
偶应该算是从电脑游戏入门的,不过是从魔兽的设定开始知道DND这种东西,然后就………掉下去了,不能也不愿意爬出来鸟
从单机游戏开始的,但是更深的认识还是在DDO中
非常想念DDO的日子
读中专时从同学那看黑暗精灵三部曲,后是冰风谷,再是疯狂寻找血脉,无止尽的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