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枫夜舞 发表于 2010-2-2 18:57:59

唔,我是第一种。作为一个设定控,DND那庞大而严谨的奇幻世界实在是没办法不接触到,DDO那种杯具就不说了,像跑团这种事情。。。估计身边没一个人知道的,呜呼哀哉,这是个浮躁的世界

sinstantin 发表于 2010-2-22 12:47:26

额……我是先看的小说……

edwin 发表于 2010-2-28 10:57:30

游戏博德之门,然后小说黑暗精灵、冰风谷

bonn9999 发表于 2010-2-28 16:13:48

恩,我应该算是1和2的结合,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最早是从小说“遗忘国度之神秘徽章”中知道dnd的,虽然拿只是借用dnd一些设定和情节人物的伪dnd网游小说,但从此对dnd开始感兴趣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3-18 22:02:24

小说,黑暗精灵三部曲,我最开始接触dnd就是这个.

追风之魂 发表于 2010-3-21 23:10:42

完全是通过游戏的途径,文字什么的在小时候非常抵触。。。现在想看的时候却发现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看了

diablost 发表于 2010-4-25 18:39:31

多年前就渴望玩真人团 一直找不到队友 后来突然出现了一批也是想玩DND的 于是我就成了dm~

月魔 发表于 2010-4-26 15:40:08

我先是从无冬2玩起接触到,然后朋友介绍我看黑暗精灵的书,从此就迷上了

noli 发表于 2010-4-26 23:06:45

唉是从第一条接触的啊...一瞬间就迷上了这个奇幻的东西

cymily 发表于 2010-4-29 11:25:26

早先由万智牌开始,知道了Wotc这间公司,再了解到其下的龙于地下城,恍然发现,原来以前玩过的游戏(博得之门)还有如此复杂的系统啊.后来万智牌渐渐消失了,于是转投DND了.其实DND早已通过西方文学,娱乐作品渗透到我们身边,只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其渊源而已.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接触龙与地下城的三种管道,看看你是哪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