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5149 发表于 2010-1-24 17:34:28

第2条玩博德时开始议爱上那故事然

wy01675811 发表于 2010-1-31 14:04:02

我属于第一类。喜欢遗忘国度系列(因为有恩崔立和贾拉索),后来玩了博得和无冬系列。

随枫夜舞 发表于 2010-2-2 18:57:59

唔,我是第一种。作为一个设定控,DND那庞大而严谨的奇幻世界实在是没办法不接触到,DDO那种杯具就不说了,像跑团这种事情。。。估计身边没一个人知道的,呜呼哀哉,这是个浮躁的世界

sinstantin 发表于 2010-2-22 12:47:26

额……我是先看的小说……

edwin 发表于 2010-2-28 10:57:30

游戏博德之门,然后小说黑暗精灵、冰风谷

bonn9999 发表于 2010-2-28 16:13:48

恩,我应该算是1和2的结合,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最早是从小说“遗忘国度之神秘徽章”中知道dnd的,虽然拿只是借用dnd一些设定和情节人物的伪dnd网游小说,但从此对dnd开始感兴趣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3-18 22:02:24

小说,黑暗精灵三部曲,我最开始接触dnd就是这个.

追风之魂 发表于 2010-3-21 23:10:42

完全是通过游戏的途径,文字什么的在小时候非常抵触。。。现在想看的时候却发现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看了

diablost 发表于 2010-4-25 18:39:31

多年前就渴望玩真人团 一直找不到队友 后来突然出现了一批也是想玩DND的 于是我就成了dm~

月魔 发表于 2010-4-26 15:40:08

我先是从无冬2玩起接触到,然后朋友介绍我看黑暗精灵的书,从此就迷上了
页: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查看完整版本: 接触龙与地下城的三种管道,看看你是哪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