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5149
发表于 2010-1-24 17:34:28
第2条玩博德时开始议爱上那故事然
wy01675811
发表于 2010-1-31 14:04:02
我属于第一类。喜欢遗忘国度系列(因为有恩崔立和贾拉索),后来玩了博得和无冬系列。
随枫夜舞
发表于 2010-2-2 18:57:59
唔,我是第一种。作为一个设定控,DND那庞大而严谨的奇幻世界实在是没办法不接触到,DDO那种杯具就不说了,像跑团这种事情。。。估计身边没一个人知道的,呜呼哀哉,这是个浮躁的世界
sinstantin
发表于 2010-2-22 12:47:26
额……我是先看的小说……
edwin
发表于 2010-2-28 10:57:30
游戏博德之门,然后小说黑暗精灵、冰风谷
bonn9999
发表于 2010-2-28 16:13:48
恩,我应该算是1和2的结合,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最早是从小说“遗忘国度之神秘徽章”中知道dnd的,虽然拿只是借用dnd一些设定和情节人物的伪dnd网游小说,但从此对dnd开始感兴趣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3-18 22:02:24
小说,黑暗精灵三部曲,我最开始接触dnd就是这个.
追风之魂
发表于 2010-3-21 23:10:42
完全是通过游戏的途径,文字什么的在小时候非常抵触。。。现在想看的时候却发现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看了
diablost
发表于 2010-4-25 18:39:31
多年前就渴望玩真人团 一直找不到队友 后来突然出现了一批也是想玩DND的 于是我就成了dm~
月魔
发表于 2010-4-26 15:40:08
我先是从无冬2玩起接触到,然后朋友介绍我看黑暗精灵的书,从此就迷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