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ster 发表于 2010-7-14 16:55:44

第二条啊,玩了无冬之后才开始慢慢接触的

圣心痕 发表于 2010-7-25 23:52:16

我是从怪物资料狮鹫开始着迷

Loser 发表于 2010-8-16 09:20:28

黑岛死忠,梦幻般的世界啊

592china 发表于 2010-8-26 14:28:15

最早是在玩《冰风谷》时迷恋上D&D的,此后虽然也会对其他游戏感兴趣,但是D&D游戏已经成为我的硬盘的常住户了。。。。。。。。

171733 发表于 2010-8-28 00:58:58

渴望来次真正的面团中//////////

00811022 发表于 2010-8-31 17:50:32

在看了《迦南之心》后,对法师的梦想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九夜飞星 发表于 2010-9-6 17:42:33

TRPG……
但是奇怪的是,为什么当年我们玩的时候基本都是剧情春游团?难道果然是因为全组上下都是女生,不怎么热爱暴力踢门的缘故?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10-9-10 00:12:14

我都不是,高中有段时间爱看小说,因为小时候爱看童话和神话,所以对超自然的东西一直有种美好莫名的遐想和冲动,迷上了YY奇幻小说,有一次从租书铺子里随手翻出一本很旧很烂的书,一看叫《黑暗精灵》,名字还不足以吸引我,勉强看了下,结果发现这本书很不一个样,天马行空的想象与复杂的人性天衣无缝的结合(至少当时是这么认为的),于是一口气读完了整部小说(3部曲合一),在网上搜索让我发现了一个更广阔的世界,从此欲罢不能.....

lanhai66 发表于 2010-9-10 21:20:52

我是看了黑暗精灵三部曲后吧

空气橙 发表于 2010-9-18 12:07:40

我是看的设定,不过不是战役,而是怪物设定。记得是从“甘纽西亚”开始来着
页: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查看完整版本: 接触龙与地下城的三种管道,看看你是哪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