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条啊,玩了无冬之后才开始慢慢接触的
我是从怪物资料狮鹫开始着迷
黑岛死忠,梦幻般的世界啊
最早是在玩《冰风谷》时迷恋上D&D的,此后虽然也会对其他游戏感兴趣,但是D&D游戏已经成为我的硬盘的常住户了。。。。。。。。
渴望来次真正的面团中//////////
在看了《迦南之心》后,对法师的梦想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TRPG……
但是奇怪的是,为什么当年我们玩的时候基本都是剧情春游团?难道果然是因为全组上下都是女生,不怎么热爱暴力踢门的缘故?
我都不是,高中有段时间爱看小说,因为小时候爱看童话和神话,所以对超自然的东西一直有种美好莫名的遐想和冲动,迷上了YY奇幻小说,有一次从租书铺子里随手翻出一本很旧很烂的书,一看叫《黑暗精灵》,名字还不足以吸引我,勉强看了下,结果发现这本书很不一个样,天马行空的想象与复杂的人性天衣无缝的结合(至少当时是这么认为的),于是一口气读完了整部小说(3部曲合一),在网上搜索让我发现了一个更广阔的世界,从此欲罢不能.....
我是看了黑暗精灵三部曲后吧
我是看的设定,不过不是战役,而是怪物设定。记得是从“甘纽西亚”开始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