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yu8545 发表于 2010-11-17 08:44:42

我是从战役设定开始接触D&D的。最早读的《黑暗精灵三部曲。

liyu8545 发表于 2010-11-17 08:45:26

最早是读的《黑暗精灵三部曲》从战役设定入的门

loveminos 发表于 2010-11-27 17:22:58

从游戏入手的…小时候刚买电脑不久就买了正版的博德之门…当时每天都晚上睡觉或者早上起来都会看这个的说明书…

gwcwr 发表于 2010-11-29 22:53:13

博得之门开始的,似乎是2000年左右的时候吧,三四套盗版碟都用坏了。。。

loveminos 发表于 2010-11-29 23:19:44

回复 233# 的帖子

想问一下?盗版的博得1也是6张碟嘛?

poor1017 发表于 2010-11-30 10:37:09

一切从博得之门开始,至冰风谷,至无冬之夜,中间还有辐射,不知道算不算

ttlyy 发表于 2010-12-10 09:21:30

从战役入手的,作为一个设定狂人,投入到多元宇宙之后再也不能自拔了!

asdfgok 发表于 2010-12-12 19:18:22

先看的龙枪编年史,从战役设定入的门。

jim001 发表于 2011-1-10 18:37:18

我是由電腦遊戲開始的~
慢慢才去接觸故事等戰役模式資料

斷龍 发表于 2011-1-10 22:06:32

回复 1# 的帖子

好吧,我也是小说起家的,先看的崔黑炭三部曲,然后龙枪三部曲,再然后啊,嘿嘿嘿,就有点上瘾了,先玩的博得之门,现在在玩无冬二
页: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查看完整版本: 接触龙与地下城的三种管道,看看你是哪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