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我是从电影电视剧和资料设定入门的
杯具的我就是从一本本设定一本本规则开始的
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决定用里面的设定和中世纪的东西构建一本小说
唉~
悲哀了
应该是环境背景开始……到现在规则还是柴
管道?看起来好拗口哦,叫渠道多好~~
我是通过游戏入门的,博得之门,至今依然最美的回忆~~
Heya. It's me, Imoe~~
从桌面游戏入手的!!!
从游戏开始进入的。。
trpg在我们学校玩家不多啊~
我第一次是一个死党拼命让我玩无冬之夜,然后另外一个死党是狂热的规则派,结果就进来了~另外一个原因:长期和我一个团的那个术士是我认识的一个美女,想泡很久了~嘻嘻,我是中立邪恶的猥琐男~
第二种,先是博得2,然后冰风谷1,接着冰风谷2,地牢围攻,再下来是无冬1,这期间看过小说<冰风谷>三部曲,然后是龙枪编年史,血脉四部曲.....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现在记不住名的。
BG和TRPG众,只看过PHB··· ···战役也没看过,强力踢门团= =
我是第一条……小说起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