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shu9703 发表于 2009-6-30 21:57:27

感觉我是从电影电视剧和资料设定入门的

henryis701 发表于 2009-8-15 10:27:46

杯具的我就是从一本本设定一本本规则开始的
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决定用里面的设定和中世纪的东西构建一本小说
唉~
悲哀了

chaowangmail 发表于 2009-8-15 11:14:17

应该是环境背景开始……到现在规则还是柴

hero419 发表于 2009-8-21 15:46:25

管道?看起来好拗口哦,叫渠道多好~~

我是通过游戏入门的,博得之门,至今依然最美的回忆~~
Heya. It's me, Imoe~~

一臣寺 发表于 2009-8-23 14:04:09

从桌面游戏入手的!!!

mhw 发表于 2009-8-25 00:19:07

从游戏开始进入的。。

david-khala 发表于 2009-10-2 09:20:28

trpg在我们学校玩家不多啊~
我第一次是一个死党拼命让我玩无冬之夜,然后另外一个死党是狂热的规则派,结果就进来了~另外一个原因:长期和我一个团的那个术士是我认识的一个美女,想泡很久了~嘻嘻,我是中立邪恶的猥琐男~

marilith 发表于 2009-10-20 14:24:14

第二种,先是博得2,然后冰风谷1,接着冰风谷2,地牢围攻,再下来是无冬1,这期间看过小说<冰风谷>三部曲,然后是龙枪编年史,血脉四部曲.....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现在记不住名的。

lysgold 发表于 2009-11-20 11:00:42

BG和TRPG众,只看过PHB··· ···战役也没看过,强力踢门团= =

dy2009 发表于 2009-12-2 09:54:21

我是第一条……小说起家啊~~
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查看完整版本: 接触龙与地下城的三种管道,看看你是哪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