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inforest 发表于 2010-5-2 20:03:32

已经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入门的了

beep 发表于 2010-5-20 22:53:51

都不是……囧,还是路人的时候听人说起的然后才看的几本小说……
其实我现在也不能算入门= =……

ilmtics 发表于 2010-6-5 19:08:12

我是从国内唯一中文龙与地下城ol网络游戏才开始见识到这一伟大的设定

171872583 发表于 2010-6-9 21:54:17

说说我的经历,我应该说算一个纯的游戏开始的,我最先知道的应该是无冬之夜把,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那时候由于经济条件和高考的压力,没有深入的了解一下啊,攒了很多天的零花钱想让朋友从北京给捎过来,但最后还是放弃了,然后高中就这么结束了,上大学的时候正好是网络游戏盛行的时候,我和宿舍的朋友们加入了(天堂2)游戏的世界,整整六年,六年的时候说短不短,说长不长,我很着迷游戏里面画面、历史、人物,现在我已经工作快三年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生活的艰辛,已经没有以前的那种劲头,知道去年我买了一台真正属于自己的电脑,重温了一下无冬之夜,在很久以前,我总以为它不过是一个很普通的游戏而已,但慢慢的我发现我错了,他的故事,他的魅力另我着迷,好像又找回了以前的感觉,回想起来其实它的魅力就在于无尽的扩展和丰富性,在这期间我知道了奥德赛,知道了跑团,知道了很多很多,一个新的体验,另一种人生,谢谢!

jxzz029777 发表于 2010-6-9 22:17:38

我是从桌上游戏入门

风落 发表于 2010-6-14 19:25:59

直接被朋友介绍加面团了……现在和英文资料做斗争!

lg5466 发表于 2010-6-24 08:04:16

某是从战役设定入的门,先是从小说上面知道被遗忘国度的一些设定,然后去找电脑游戏,无冬之夜对于我太难了,玩了开始一点点就玩不下去了。

yiyi5033 发表于 2010-7-11 09:10:38

貌似都是第一条和第二条的综合体啊!

cluster 发表于 2010-7-14 16:55:44

第二条啊,玩了无冬之后才开始慢慢接触的

圣心痕 发表于 2010-7-25 23:52:16

我是从怪物资料狮鹫开始着迷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查看完整版本: 接触龙与地下城的三种管道,看看你是哪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