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入门,现在又对战役兴趣浓厚。
跑团就算了,没那能力...
大众软件一篇文章入门,名字忘了
从第一条进入
现在也是最喜欢第一条~
^^之前朋友给我推荐过龙枪系列和黑暗精灵三部曲- -
不过真正开始对D&D文化感兴趣的还是从开始玩DDO开始的~
只是中国的玩家通常都会缩短网游的寿命- -可惜了DDO....
对TRPG一直怀有浓厚的兴趣@v@就是不知道怎么开始玩儿~还在研究手册中~
望各位赐教啦~
早就听说过DND的大名。。。
当时还以为只有桌面游戏是用的DND规则。。。。
后来才知道很多PC游戏都是用的DND规则。。。
DND基本都是靠电子书和PC游戏所了解的。。。。。
我应该是跑团起家的吧,然后123同步进行
因为我们跑的团中有设定集小说和游戏人物情节客串是经常的事情,
别说崔崔小雷艾尔隆德之流了,神曲九州红楼梦啥的都会经常闪现……在跑团中真是增长了不少知识,汗= =
我是从电脑游戏---《博德之门》开始接触龙与地下城的
上初中无聊买了盘正版IWD1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不过也只局限于游戏....
也看看小说还买过一套黑子的4部曲(不记得是叫什么名字了有无星之夜的那套)被同学借了 现在都没还 6年了啊~~
大学时代,有个老美研究生在南大开了个讲座D&D,然后偶们就跟他一起玩上TRPG了
克萨转玛凯转大战役时代可耻地打了两年多MTG……(期间看了当年的标准奇幻套装:DL两个三部曲加传承、DW三本和罗德岛合集一本……并可耻的买了3E三宝书套装……)之后断断续续在学校带了两年团……目前TRPG休业设定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