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pine 发表于 2008-10-29 14:40:42

电脑游戏和小说吧,然后被某DM拉到群里1年多还是新人,从不跑...

仲夏夜梦魇 发表于 2008-11-4 11:00:26

原帖由 p132p132 于 2008-8-18 20: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接触龙与地下城的三种管道,看看你是哪一种?
  根据我的观察,人们经常透过三种管道接触龙与地下城(Dungeons and Dragons)。从三种入门途径认识龙与地下城的人,会因为对它的需求不同而参与不同的社群或活动。 ...


我貌似是属于前者和第二者的混合体吧。

现在在玩的桌面游戏和D&D关系不大…………在玩战锤。

记得是大学时代玩英雄无敌的时候才开始接触 D&D的

radium 发表于 2008-11-9 18:44:22

我是从第一种开始的……同学硬要推荐一本小说给我,处于礼貌,我接受了,于是看完了龙枪传奇的第二本(本来就很乱的三部曲,我还从第二本读起……),之后一发不可收拾~~最近又开始看被遗忘的国度,因为感觉不太喜欢龙枪里神离开后的世界了……
当然在更早以前痴迷魔戒(现在也是)和Diablo(现在还是),但是不能叫入门吧,是龙枪真正让我认识这个世界的

mega 发表于 2008-11-10 14:32:09

恩,我最早也是从龙枪开始的阿。。。

破裂之人偶 发表于 2008-11-10 19:41:09

俺是从电脑游戏上接触到DND的

jb4164 发表于 2008-11-27 17:57:51

一开始是从电脑游戏入门,不过现在只对设定感兴趣了

大卫之星 发表于 2008-12-26 22:46:12

我是从真人跑团开始的.....
学校有几个研究的同学,就带着玩了..

Yrgoril 发表于 2008-12-27 18:30:43

无冬之夜 (长春之夜)

mikeken 发表于 2009-1-6 03:32:46

从博德之门入手 然后看DND小说
最近和朋友跑网团

枯萎之森 发表于 2009-1-8 11:28:06

还是对小说最有爱,呵呵,对游戏本身反而没那么执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接触龙与地下城的三种管道,看看你是哪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