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环境背景开始……到现在规则还是柴
管道?看起来好拗口哦,叫渠道多好~~
我是通过游戏入门的,博得之门,至今依然最美的回忆~~
Heya. It's me, Imoe~~
从桌面游戏入手的!!!
从游戏开始进入的。。
trpg在我们学校玩家不多啊~
我第一次是一个死党拼命让我玩无冬之夜,然后另外一个死党是狂热的规则派,结果就进来了~另外一个原因:长期和我一个团的那个术士是我认识的一个美女,想泡很久了~嘻嘻,我是中立邪恶的猥琐男~
第二种,先是博得2,然后冰风谷1,接着冰风谷2,地牢围攻,再下来是无冬1,这期间看过小说<冰风谷>三部曲,然后是龙枪编年史,血脉四部曲.....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现在记不住名的。
BG和TRPG众,只看过PHB··· ···战役也没看过,强力踢门团= =
我是第一条……小说起家啊~~
龙枪入门,朋友强烈推荐,跑到图书城,觉得太精美了,抱了一套回家,但是开始注意到职业、种族等等的相关设定是从nwn开始的,全部正版,除了cs外唯一的正版。最喜欢的还是toolset,可以开发自己的城堡
我从博得入门的,之后几乎玩不了所有的ARP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