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a 发表于 2009-12-2 14:36:42

龙枪入门,朋友强烈推荐,跑到图书城,觉得太精美了,抱了一套回家,但是开始注意到职业、种族等等的相关设定是从nwn开始的,全部正版,除了cs外唯一的正版。最喜欢的还是toolset,可以开发自己的城堡

shown 发表于 2009-12-4 16:53:09

我从博得入门的,之后几乎玩不了所有的ARPG了。

Irovelian 发表于 2009-12-12 04:21:52

貌似是132的顺序...
先是初中的时候看龙枪,然后初二就接触了万智牌,初三又买了博得的正版...
到现在已经接触D&D八年了...

hareluya 发表于 2009-12-24 16:54:06

我应该是先玩游戏,然后再去看小说的。(小说算是战役设定么?)DND类的桌游是只闻其名,还没看到过实物。

xiaomi005 发表于 2009-12-25 19:02:54

me是先看了设定,然后看了小说……那时候是我高中时代,然后直到大三才开始跑团呢……不过PC游戏倒是没玩过……

xichen 发表于 2009-12-31 23:49:00

第一条,那是肯定的
黑三啊
至于第二条,偶那杯具的硬盘。。。。。。

tlah 发表于 2010-1-10 00:37:44

我算是第一种,从战役设定吧

mizar 发表于 2010-1-10 13:15:19

从电脑游戏入门,小时候家长限制玩游戏时间,所以大家会聚在一起扮演游戏角色,后来就发现了TRPG。

guiyu 发表于 2010-1-11 13:53:55

我很在意第一条最后提到的那些东西

xuiwnc 发表于 2010-1-13 09:17:18

最开始还是看的小说,然后才玩的游戏,不管怎么说也算入门吧
页: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查看完整版本: 接触龙与地下城的三种管道,看看你是哪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