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Kera 发表于 2011-3-19 09:58:14

我这必然是博德之门啊

魔王候补77号 发表于 2011-3-28 11:37:17

多数人应该是从小说或者游戏入门的吧

ponderfly 发表于 2011-4-1 15:44:03

我直接从三宝书入门。。。。然后接触了战役设定

最后跑团达成

phylicia 发表于 2011-4-22 20:42:11

遗憾的发现都不是……
都想不起来当时是怎么知道龙与地下城的了……

tonycoyote 发表于 2011-5-19 18:49:50

从龙枪三部曲开始,然后是魔戒、黑暗精灵三部曲……游戏,魔法门、英雄无敌也有玩不过没有意识到是在一个体系内的……从博得之门开始逐渐增加了解,然后开始看设定

tonycoyote 发表于 2011-5-19 18:50:21

连击了……抱歉

影月櫻 发表于 2011-9-5 01:32:01

我是由一個網團引起對dnd的興趣的~

红发龙裔 发表于 2011-9-20 19:47:51

我是初中无意间看到《黑暗精灵三部曲》,结果就被三爷拉进d&d这个大坑了……

davx 发表于 2011-9-27 19:08:58

从看网文开始接触

ljh 发表于 2011-9-27 20:44:12

我是从规则书开始入门的
页: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查看完整版本: 接触龙与地下城的三种管道,看看你是哪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