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必然是博德之门啊
多数人应该是从小说或者游戏入门的吧
我直接从三宝书入门。。。。然后接触了战役设定
最后跑团达成
遗憾的发现都不是……
都想不起来当时是怎么知道龙与地下城的了……
从龙枪三部曲开始,然后是魔戒、黑暗精灵三部曲……游戏,魔法门、英雄无敌也有玩不过没有意识到是在一个体系内的……从博得之门开始逐渐增加了解,然后开始看设定
连击了……抱歉
我是由一個網團引起對dnd的興趣的~
我是初中无意间看到《黑暗精灵三部曲》,结果就被三爷拉进d&d这个大坑了……
从看网文开始接触
我是从规则书开始入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