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fssl
发表于 2011-1-19 23:15:40
我是因为小说而接触的,算是哪一类?
flamewing_p
发表于 2011-1-24 22:55:44
3者兼是。。。不过最早应该还是从读龙枪传奇开始。。。
lv1989129
发表于 2011-2-7 15:46:21
果断是一和二同时接触的游戏加小说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文神驾
发表于 2011-2-9 10:38:26
回复 1# 的帖子
第一次是狮心王,第二次是博德之门~
再后来就是小说神马的...呼呼~至今难忘啊....
AsmodeusBaator
发表于 2011-2-9 21:53:36
从博德之门2入门的,然后经过异域镇魂曲后才真对设定本身感兴趣开始看了很多相关
transwish
发表于 2011-2-13 19:57:53
初中的时候看了龙枪编年史,高中又看了其他的龙枪作品和黑暗精灵。
上大学之后看了更多的小说并且看了一些规则书
lomovelan
发表于 2011-2-15 10:30:13
游戏入门....接触了无冬之夜1...
猫伊
发表于 2011-2-17 18:31:21
小说入门来着……
于是……现在依旧入门……无实战经验,甚至无PC游戏经验……(游戏废柴
stormhand
发表于 2011-3-5 18:03:50
最开始是小时候看表哥的规则书,然后看他们跑团
之后又看战锤的规则书,然后看别人对战(当然这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上了大学才有机会真正跑团,算起来我应该属于设定党+桌游党吧……
只不过现在一门心思都扑在战锤的各种对战上面,顺便说一句,FW的棋子越来越贵了……
冰冷
发表于 2011-3-13 13:06:37
我是从战役设定来的 还有小说(不知道算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