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是从第一条接触的啊...一瞬间就迷上了这个奇幻的东西
早先由万智牌开始,知道了Wotc这间公司,再了解到其下的龙于地下城,恍然发现,原来以前玩过的游戏(博得之门)还有如此复杂的系统啊.后来万智牌渐渐消失了,于是转投DND了.其实DND早已通过西方文学,娱乐作品渗透到我们身边,只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其渊源而已.
已经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入门的了
都不是……囧,还是路人的时候听人说起的然后才看的几本小说……
其实我现在也不能算入门= =……
我是从国内唯一中文龙与地下城ol网络游戏才开始见识到这一伟大的设定
说说我的经历,我应该说算一个纯的游戏开始的,我最先知道的应该是无冬之夜把,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那时候由于经济条件和高考的压力,没有深入的了解一下啊,攒了很多天的零花钱想让朋友从北京给捎过来,但最后还是放弃了,然后高中就这么结束了,上大学的时候正好是网络游戏盛行的时候,我和宿舍的朋友们加入了(天堂2)游戏的世界,整整六年,六年的时候说短不短,说长不长,我很着迷游戏里面画面、历史、人物,现在我已经工作快三年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生活的艰辛,已经没有以前的那种劲头,知道去年我买了一台真正属于自己的电脑,重温了一下无冬之夜,在很久以前,我总以为它不过是一个很普通的游戏而已,但慢慢的我发现我错了,他的故事,他的魅力另我着迷,好像又找回了以前的感觉,回想起来其实它的魅力就在于无尽的扩展和丰富性,在这期间我知道了奥德赛,知道了跑团,知道了很多很多,一个新的体验,另一种人生,谢谢!
我是从桌上游戏入门
直接被朋友介绍加面团了……现在和英文资料做斗争!
某是从战役设定入的门,先是从小说上面知道被遗忘国度的一些设定,然后去找电脑游戏,无冬之夜对于我太难了,玩了开始一点点就玩不下去了。
貌似都是第一条和第二条的综合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