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lia 发表于 2009-2-27 16:27:47

大学时代,有个老美研究生在南大开了个讲座D&D,然后偶们就跟他一起玩上TRPG了

pandoracyc 发表于 2009-2-28 20:51:47

克萨转玛凯转大战役时代可耻地打了两年多MTG……(期间看了当年的标准奇幻套装:DL两个三部曲加传承、DW三本和罗德岛合集一本……并可耻的买了3E三宝书套装……)之后断断续续在学校带了两年团……目前TRPG休业设定狂中……

sasha6222 发表于 2009-2-28 23:01:08

原帖由 nalia 于 2009-2-27 16: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学时代,有个老美研究生在南大开了个讲座D&D,然后偶们就跟他一起玩上TRPG了

我也想要一个现实的D&D同好啊
我和同学都是从柏德进入D&D世界

梦貘 发表于 2009-3-1 13:55:53

黑暗精灵三部曲
实在是经典

拔特 发表于 2009-3-1 19:59:40

柏德之门的说明书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还把说明书当成小说了

markzoom 发表于 2009-3-3 13:03:36

同时接触龙枪正传 和 博得之门2!!!!!

黑色镇魂歌 发表于 2009-3-3 15:27:17

博得之门啊,当年可是为之痴迷了一个暑假,
至于D&D的庞大背景资料则是上网之后才了解到的。

狂王 发表于 2009-3-3 15:33:29

无冬之夜让我一发不可收拾的BG2,灰鹰,无冬2,最后又回到无冬1。。。。 其实最早是看肺炎(受万人诅咒之人)的迦南之心(受万人诅咒之书) ,结果去了最深,结果对设定感兴趣。不过真正让我接触到DND的还要属电脑游戏

午夜游魂 发表于 2009-3-7 19:15:54

应该算是从桌上游戏入门的,小学时看游戏王的漫画喜欢上了卡牌,上初中时接触了万智牌,慢慢也迷恋上龙与地下城的规则设定

先轸 发表于 2009-3-7 22:10:42

电脑游戏开始着手的,呵呵。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查看完整版本: 接触龙与地下城的三种管道,看看你是哪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