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时代,有个老美研究生在南大开了个讲座D&D,然后偶们就跟他一起玩上TRPG了
克萨转玛凯转大战役时代可耻地打了两年多MTG……(期间看了当年的标准奇幻套装:DL两个三部曲加传承、DW三本和罗德岛合集一本……并可耻的买了3E三宝书套装……)之后断断续续在学校带了两年团……目前TRPG休业设定狂中……
原帖由 nalia 于 2009-2-27 16: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学时代,有个老美研究生在南大开了个讲座D&D,然后偶们就跟他一起玩上TRPG了
我也想要一个现实的D&D同好啊
我和同学都是从柏德进入D&D世界
黑暗精灵三部曲
实在是经典
柏德之门的说明书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还把说明书当成小说了
同时接触龙枪正传 和 博得之门2!!!!!
博得之门啊,当年可是为之痴迷了一个暑假,
至于D&D的庞大背景资料则是上网之后才了解到的。
无冬之夜让我一发不可收拾的BG2,灰鹰,无冬2,最后又回到无冬1。。。。 其实最早是看肺炎(受万人诅咒之人)的迦南之心(受万人诅咒之书) ,结果去了最深,结果对设定感兴趣。不过真正让我接触到DND的还要属电脑游戏
应该算是从桌上游戏入门的,小学时看游戏王的漫画喜欢上了卡牌,上初中时接触了万智牌,慢慢也迷恋上龙与地下城的规则设定
电脑游戏开始着手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