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就认了,人以群分。。。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8-6-12 23: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随意点地城行动又开始了。不可能每次去改。我待的队怎么会老是走极端?要么两个礼拜不换一次地城,要么一天换三次。orz
要么就认了,人以群分。。。
建议修改地城权限,然后在团队论坛发帖子说明目前的情况。我相信只要你耐心说明,你的队员会理解你的。而且我觉得你们可以在每次地城结束后发表一个地城选择意见征集贴。可以征集大部分队员的意见之后再由队长点击选择地城......
以上只是建议。恩恩~
祝福你们下个地城多出绿装~也顺便祝福我们队~ 我不可能每天三次守在上面。。。最终总要有几个人来点地城。目前的较好办法还是仔细列地城伤亡名单。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8-6-13 00: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可能每天三次守在上面。。。最终总要有几个人来点地城。目前的较好办法还是仔细列地城伤亡名单。
.........
选个和自己比较默契的助理么。 You can not use the following items, as the corresponding skills are not configured: 简易 铁制之 圆盾
(Profile: Default)
我老是显示这个,但是实际上我的技能和属性都够了啊,有哪位老大能帮忙下告诉是怎么回事不? 装备一下就好了估计你减属性或技能点了 原帖由 monkswj 于 2008-6-14 12: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You can not use the following items, as the corresponding skills are not configured: 简易 铁制之 圆盾
(Profile: Default)
我老是显示这个,但是实际上我的技能和属性都够了啊,有哪位老大能帮忙下 ...
这个是没设置好的关系。进我的英雄-设置-dungeon-parry,将闪避技能设为使用盾牌,就可以了。 我是三級猎人和三級野蠻人..........有同級團隊能收我嗎? 原帖由 sup1 于 2008-6-16 13: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三級猎人和三級野蠻人..........有同級團隊能收我嗎?
联盟的四支队伍好像都满员了。。。我另有一个2级的炼金术士,叫nordavind,不过我得先退出现在的队伍才能跟你组
这游戏是不是可以不升等级而无限制地提高自己的技能和能力?
这游戏是不是可以不升等级而无限制地提高自己的技能和能力?技能需要钱和经验,能力需要经验,那岂不是可以无限制地消耗经验单刷低等级的地下城么?
就是想狂单刷以后不组队直接干群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