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6-7 23:07:48

原帖由 pkxyz 于 2008-6-7 19: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我们团啊。。。。

这个。。。这个。。。

aflred,rain,你们这两个苦力好好的有坑不挖居然还在这里打游戏!

pk回来绝对要给你们来10记死亡一指,再补上1梭子.223的Bozar扫射!

nidhogg 发表于 2008-6-7 23:46:39

如果这里有4-5级火法(或者电法也可以)和野蛮人(或者其他肉搏系)的话,不知是否愿意加入hand of nhegeth?我们队里有个人每天取走/出售大量团队物品,又不更新自己装备,怀疑另有企图,打算将之开除(已经开除)。

--------------------------------------------
法师已经找到。。。担任前排阻挡的成员队友说圣武士好,于是考虑招一个4-6级圣武士。。。

--------------------------------------------
晕倒,发现野蛮人必不可少,还是继续招野蛮人。。。有4级以上野蛮人愿意加入吗?

pkxyz 发表于 2008-6-8 00:14:11

4,5级的话最少要一个礼拜吧。。。。。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08-6-8 03:41:42

这个游戏感觉还好啦,不过很多还是不懂,先问几个问题啊~
第一,荣誉有什么用?
第二,为什么有的任务战报一下就有了,有的一直没有呢?比如:我先去做第一次冒险:抵达德拉斯堡,隔屁之后,我结束冒险,接着我又选择了“林中强盗”这个任务,可是好象一直没什么反映啊!
还有,在上面那个建议里有个尽快结束冒险的选项可以选,但是我一直没找到这个选项。。。。。。。。。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8-6-8 10:07:56

原帖由 背锅铲的龙 于 2008-6-8 03: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游戏感觉还好啦,不过很多还是不懂,先问几个问题啊~
第一,荣誉有什么用?
第二,为什么有的任务战报一下就有了,有的一直没有呢?比如:我先去做第一次冒险:抵达德拉斯堡,隔屁之后,我结束冒险,接着 ...

荣誉可以拿来兑换勋章和获得头衔,很多高级装备还需要一定的荣誉值要求才能装备。

任务的话每7个小时做一次。所以请耐心等待。

magicbacon 发表于 2008-6-8 10:58:24

邪恶人物

奎恩·嚼姜·鲁菲

游荡者5级/附魔师5级(对立防护系) 人类 混乱中立 (信仰)

中等体型 44岁 男 5英尺10英寸 白净中性化的脸,略显发福,有轻微的驼背。

力量 12 敏捷 14 体质 10 智力 18 感知 8 魅力 16

生命值 5d6+5d4 42

速度 20英尺

防御等级 12

先攻权 2

豁免检定 强韧 +2 反射 +5 意志 +5

攻击加值 +5

技能:炼金术+11 估价+12 专注+2 文书解读+12 交涉+11 解除装置+12 易容+10 脱逃+6 医疗+3 威吓+11 知识(解剖学)+9 表演(SM)+11 专业(绳师)+12 察言观色+7 语言+4 辨识法术+13 绳技+16

专长:擅长异种武器(长鞭),专攻技能(绳技),专攻法术(附魔系),调制药水,法术延时。

装备:长鞭+2,短鞭,丝绳,蜡烛,木夹,布带,枷锁。

法术:4/4/3/2;0级法术:冷冻射线,晕眩术,法师之手,阅读魔法;1级法术:油腻术,魅惑人类,活化绳,电爪;2级法术:飞虫走兽,塔莎狂笑术,魔绳术;3级法术:暗示术*2。

描述:这位在阿斯卡特拉SM界小有名气的绳师曾经只是一个街头混混,自打师从一位虐待狂老法师后,开始作为助手学习绳技,最终得其真传。他在安姆各地表演捆绑,但主要在阿斯卡特拉活动,颇受一些有着特殊爱好的贵族的欢迎。

sj880226 发表于 2008-6-8 12:30:18

新人 有队伍还要人吗 建个什么职业呢

1chat 发表于 2008-6-8 21:23:58

嗯禁不住诱惑,我也在中文服务器Aino上新建了个圣武士,呵呵。player: 1chat,name: 帝国龙骑

还有队伍需要人么?+++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8-6-9 11:53:32

原帖由 1chat 于 2008-6-8 21: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嗯禁不住诱惑,我也在中文服务器Aino上新建了个圣武士,呵呵。player: 1chat,name: 帝国龙骑

还有队伍需要人么?+++
不知道alfred的白月小队满了没有......

你可以试试申请加入他的队伍。或者你也可以自己建立一支队伍,在2级以后。我相信奥德赛玩WOD的人还是蛮多的。

1chat 发表于 2008-6-9 13:20:17

嗯多谢,已经加入alfred的白月小队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一个跑团类网页游戏!!!(请大家自觉不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