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w31415926
发表于 2008-6-25 16:06:37
时而能上时而不能,大家拼RP吧
nidhogg
发表于 2008-6-25 17:17:03
英文版也登陆不上。据说是在进行数据转换。
sj880226
发表于 2008-6-25 20:38:40
现在这么登不上了啊。
nidhogg
发表于 2008-6-27 15:54:09
cn最近转去org,原来的网址暂时是无法登陆了,现在需要把登陆地址换成:http://world-of-dungeons.org/
issnul
发表于 2008-6-27 18:27:31
我还以为被屏蔽掉了呢,原来是这样啊,谢谢了~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8-6-28 10:26:48
最近队伍团灭的好厉害。7级以上的FB不怎么敢尝试了.....
nidhogg
发表于 2008-7-1 15:36:34
不知这里有没有多余的6-8级祭司。。。自从网址调整后我们的祭祀就一直没来,管理员发了邮件后依然没有回音:(
sup1
发表于 2008-7-1 16:49:53
兩位肉盾也沒有回來..............
alfred
发表于 2008-7-1 17:05:33
我有个祭司,明天就LV6了,但我们小队也有两个人消失了.这WOD的原网址居然不设自动跳转.......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8-7-1 17:45:23
要找人还是趁早吧。。。。。最近好多高等级队伍都在招人的说。WOD的神秘失踪事件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