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es 发表于 2008-6-11 11:53:44

原帖由 pkxyz 于 2008-6-10 18: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yates 你都不上啊。。。。
来了,主要是比较忙

pkxyz 发表于 2008-6-11 12:48:42

设置下你的格档技能把老是被打的鲜血直喷

1chat 发表于 2008-6-11 21:22:05

原帖由 janssshaha 于 2008-6-10 22: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个人感觉目前CN服务器的汉化已经还可以了。而且据说在正式运营之前所有创建的英雄包括一些收费英雄也可以得到保留!!

这个消息倒是不错,只是测试时创建的收费英雄,正式运营后可能是收费才能继续使用

那样的话,很多人得重练或者闪人了

alfred 发表于 2008-6-11 21:54:40

尴尬的说一句,我们恐怕得开个ODY4TH团了,我的团也已经满员了。现在发展状况良好,目标是每次任务没人扑倒。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8-6-12 00:25:58

原帖由 alfred 于 2008-6-11 21: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尴尬的说一句,我们恐怕得开个ODY4TH团了,我的团也已经满员了。现在发展状况良好,目标是每次任务没人扑倒。
满员了?好快啊。

tianyuan 发表于 2008-6-12 12:58:33

不如抽调几个再组团?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8-6-12 16:28:38

原帖由 tianyuan 于 2008-6-12 12: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如抽调几个再组团?
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组新团.........

nidhogg 发表于 2008-6-12 17:39:48

我们队老是往高难度地城钻,今天又团灭一次半,而且队里有人某些技能依然完全不会用或者根本不用或者使用不得当,而另一些人由于已经有足够经验,就在自顾自选地城,导致再三团灭或者只剩寥寥数人。现在就震荡在太难与太简单之间。

注:我还有一个4级猎人可以组队。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8-6-12 19:46:15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8-6-12 17: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队老是往高难度地城钻,今天又团灭一次半,而且队里有人某些技能依然完全不会用或者根本不用或者使用不得当,而另一些人由于已经有足够经验,就在自顾自选地城,导致再三团灭或者只剩自己一个人。不过话说回 ...
个人觉得,玩这个游戏最好有个可供队员实时交流的团队QQ群。这样不管是分配物品还是地城任务选择都比较好。对游戏有什么不懂的地方还可以相互交流。配合不默契的话,进地城扑的可能性很大啊。

nidhogg 发表于 2008-6-12 19:51:49

我几乎不用qq。。。我也不能保证其他人都用这个聊天工具,并且可以在同一时段同时登陆讨论,因为qq群留言记录似乎不多。
或者也可以建个群,然后让他们几个人在那里讨论。。。
另外,我们队里可能还有点时区问题。。。嗯不过这个有待证实。。。

我觉得配合不好有可能还是因为经验相差悬殊,有的人对这游戏已经相当老练了,还有的人连药水都不会喝,如果完全是新手团的话可能还稍微好一点。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一个跑团类网页游戏!!!(请大家自觉不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