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1 发表于 2008-7-1 16:49:53

兩位肉盾也沒有回來..............

alfred 发表于 2008-7-1 17:05:33

我有个祭司,明天就LV6了,但我们小队也有两个人消失了.这WOD的原网址居然不设自动跳转.......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8-7-1 17:45:23

要找人还是趁早吧。。。。。最近好多高等级队伍都在招人的说。WOD的神秘失踪事件撒~

nidhogg 发表于 2008-7-1 19:26:25

原帖由 alfred 于 2008-7-1 17: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有个祭司,明天就LV6了,但我们小队也有两个人消失了.这WOD的原网址居然不设自动跳转.......
你想来吗?我给你发了邀请。。。你们队的另一个祭祀好像有十几日没来=。=

alfred 发表于 2008-7-1 19:55:29

我现在是唯一的主力加血,我们队伍连炼金都没有......远程只有一个猎人,偏偏猎人有因为转网址而消失了,现在我们队伍只好原地踏步,进退两难,有什么办法可以踢人出队吗?总不能这样老是干耗着。。。

nidhogg 发表于 2008-7-1 20:00:54

队长选中队员后在下拉选项里选择“开除所选英雄”,这样就可以踢人了:)

alfred 发表于 2008-7-1 20:03:28

好,我要开杀戒了!有没有4到5级的炼金?我团很需要。NIDHOGG你的小号炼金能来吗?

nidhogg 发表于 2008-7-1 20:48:06

我的炼金也是另一支队里唯一的医疗。。。
不知可不可以在联盟里作人员调整?如果有人愿意转职的话可能就方便一点了。。。怪物数量好像会随队伍人数调整,因此人稍微少一点问题并不大。。。
根据我们队角斗士的指导,队伍里最好能有至少2名有分工的法师,不少于1名野蛮人,如果考虑去有不死生物的地城的话必须有一名祭司,射手中最好有1名担任火枪手。但目前情况下最缺的似乎仍是医疗。。。

sup1 发表于 2008-7-2 12:32:24

我加入奧德賽公會了..........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8-7-7 08:10:45

啊啊啊啊啊啊~刷了N天的王墓终于出了51之手和再生魔戒,上来庆祝下~
挖哈哈哈~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一个跑团类网页游戏!!!(请大家自觉不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