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1 发表于 2008-7-27 10:28:57

網站又死了........

FQM 发表于 2008-7-27 20:46:10

没有死啊...依然坚挺的运行着

ysw31415926 发表于 2008-8-26 17:28:17

http://world-of-dungeons.org/要彻底重置了,各位大人有什么打算?

nidhogg 发表于 2008-8-26 18:06:47

继续,不过队伍会缺人,付费职业会更抢手
现在的付费问题很让人头大

ysw31415926 发表于 2008-8-26 18:58:57

何时开始正式收费呢。。。。。。。。。这周五么?通知上好像没提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8-8-26 19:18:56

离正式收费还远吧。据说现在连代理都没找到。

nidhogg 发表于 2008-8-26 19:31:58

说远也不远了……下次有可能不能再新建付费职业,如果能建的话,等正式收费之后就得考虑要么续费要么转职免费职业,要么就只能搁置,原有付费角色也一样,所以最好尽早打算,但现在在不知道收费标准的情况下似乎也没法很好做安排……7人免费团不知有没有可能=。=

nidhogg 发表于 2008-8-27 20:19:07

这下可是到了众心涣散的时候:)

ysw31415926 发表于 2008-8-27 20:52:13

大家又站在同一起跑线了,不过很可能裁判临时告诉你比赛取消了.....................

sup1 发表于 2008-8-27 21:32:56

猎人是收費職業嗎.......?
看來要轉射手了........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一个跑团类网页游戏!!!(请大家自觉不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