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又死了........
没有死啊...依然坚挺的运行着
http://world-of-dungeons.org/要彻底重置了,各位大人有什么打算?
继续,不过队伍会缺人,付费职业会更抢手
现在的付费问题很让人头大
何时开始正式收费呢。。。。。。。。。这周五么?通知上好像没提
离正式收费还远吧。据说现在连代理都没找到。
说远也不远了……下次有可能不能再新建付费职业,如果能建的话,等正式收费之后就得考虑要么续费要么转职免费职业,要么就只能搁置,原有付费角色也一样,所以最好尽早打算,但现在在不知道收费标准的情况下似乎也没法很好做安排……7人免费团不知有没有可能=。=
这下可是到了众心涣散的时候:)
大家又站在同一起跑线了,不过很可能裁判临时告诉你比赛取消了.....................
猎人是收費職業嗎.......?
看來要轉射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