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hat 发表于 2008-6-12 21:03:27

我们队主要沟通方式是游戏里自带的团队论坛,效果还不错,而且每次进游戏能有新贴提示

另外,中文服务器上的酒馆论坛里,内容暂时还是太少。大家可以考虑随手注册个英文服务器然后翻翻那里面的帖子,有很多有参考价值的东东

nidhogg 发表于 2008-6-12 21:17:29

队内论坛帖子已经浦出来了。。。希望不要像隔壁.net那样到最后吵架走人-__-
话说队长应该是一个高魅力的人,圣武士什么的。。。

pkxyz 发表于 2008-6-12 22:02:22

我们的队长是法师恩智力高

nidhogg 发表于 2008-6-12 22:07:17

我们队长也是法师但其个人想法有点问题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8-6-12 22:09:55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8-6-12 21: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队内论坛帖子已经浦出来了。。。希望不要像隔壁.net那样到最后吵架走人-__-
话说队长应该是一个高魅力的人,圣武士什么的。。。
我是蛮子......不过就目前而言我们队还是很和谐的,恩恩
大部分战术策略都是团队讨论之后,由我这个队长通过群公告发布。至于战利品,绿装由我统一分配。拿到不是自己的装备和材料,队员也能自觉上缴。拍卖和采购目前都是我一手包办.......
总之两个字:和谐,一定要和谐撒~

nidhogg 发表于 2008-6-12 22:18:15

物品目前当然没有问题,问题在于战术,队内难以做到在前往每个无论在net还是cn有过团灭经历的地城前提前一天通知,这样造成难以针对性安排战术,以a级为主的a-b级队伍没法在未经准备情况下前往某些x-b或x-c级地城,否则就是团灭或几乎团灭。这些地城对有经验的人而言可能不是问题,但现在队伍里大多数人注册时间一个月都不到。但是地城点选权限一开始开得过大,现在难以收回了。而且每个职业的分工现在只有部分是明确的。。。更何况每个人每天的登录状况又是不同的。。。头大头大,我们队长迫切需要加魅力装备。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8-6-12 22:40:15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8-6-12 22: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物品目前当然没有问题,问题在于战术,队内难以做到在前往每个无论在net还是cn有过团灭经历的地城前提前一天通知,这样造成难以针对性安排战术,以a级为主的a-b级队伍没法在未经准备情况下前往某些x-b或x-c级地 ...
战术无法很好的执行这确实是个很致命的问题......我们团好在QQ上的很准时。大部分队员每晚基本上都准时上线交流。话说回来,团队内部的交流也是这个游戏的一大乐趣之一啊.......这样更加有团队的气氛了!!

nidhogg 发表于 2008-6-12 23:02:58

随意点地城行动又开始了。不可能每次去改。我待的队怎么会老是走极端?要么两个礼拜不换一次地城,要么一天换三次。orz
要么就认了,人以群分。。。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8-6-12 23:11:29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8-6-12 23: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随意点地城行动又开始了。不可能每次去改。我待的队怎么会老是走极端?要么两个礼拜不换一次地城,要么一天换三次。orz
要么就认了,人以群分。。。
建议修改地城权限,然后在团队论坛发帖子说明目前的情况。我相信只要你耐心说明,你的队员会理解你的。而且我觉得你们可以在每次地城结束后发表一个地城选择意见征集贴。可以征集大部分队员的意见之后再由队长点击选择地城......

以上只是建议。恩恩~

祝福你们下个地城多出绿装~也顺便祝福我们队~

nidhogg 发表于 2008-6-13 00:03:52

我不可能每天三次守在上面。。。最终总要有几个人来点地城。目前的较好办法还是仔细列地城伤亡名单。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一个跑团类网页游戏!!!(请大家自觉不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