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帝尔 发表于 2008-6-2 20:31:26

其实我看了好多天了,不好意思插嘴的说...
我也申请了...可是感觉完全迷茫...恩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8-6-2 20:52:36

新手的话,推荐做任务米尔布鲁克的旅程和喧嚷的酒吧这两个任务,收获比较丰富,即使你没有加入队伍也可以简单的通过。
到2级以后可以自己建立一个队伍,或者去酒馆找队伍加入。
特别是法师,射手,诗人等血薄的职业,一定要加入队伍,不然没法混。
还有,升级只需将你的经验点分配到属性和技能上即可。
比如1级升2级需要1000点经验点。你只需将总额为1000点的经验点用到属性分配和技能分配上,用掉1000点经验之后即可自动升级。
谨记:属性一旦分配上去就不能更改。技能的话,在达到8级技能之前可以任意修改回来。

沉默之语 发表于 2008-6-2 20:54:27

找到原因了
密码是要用发到邮箱的那个阿。。。。。

进去一看大部分也还是英文
又只能望而却步了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8-6-2 20:55:55

原帖由 沉默之语 于 2008-6-2 20: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找到原因了
密码是要用发到邮箱的那个阿。。。。。

进去一看大部分也还是英文
又只能望而却步了

目前汉化的已经比较完全了吧。普通的一些英文应该还是能应付的吧.....

nidhogg 发表于 2008-6-2 21:02:26

汉化远不完全。。。光是物品就有一大堆空着,而没有汉化的部分是不会出现在游戏里的,因此感觉不明显。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8-6-2 21:05:05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8-6-2 21: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汉化远不完全。。。光是物品就有一大堆空着,而没有汉化的部分是不会出现在游戏里的,因此感觉不明显。

据汉化组回复说目前所有装备道具已经汉化,只是有些物品的汉化不够完善而已。

nidhogg 发表于 2008-6-2 21:07:48

原帖由 janssshaha 于 2008-6-2 21: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据汉化组回复说目前所有装备道具已经汉化,只是有些物品的汉化不够完善而已。
那么为什么我到现在还在汉化物品C=。=
哦我知道了,全部汉化好的是生成器里的东西。

clan现在貌似改名叫联盟了。还是这名字好:}

关于联盟,后期有些物品必须具有一定clan fame才能够使用。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8-6-2 21:11:03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8-6-2 21: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么为什么我到现在还在汉化物品C=。=

clan现在貌似改名叫联盟了。还是这名字好:}

关于联盟,后期有些物品必须具有一定clan fame才能够使用。
受教。 就是不知道这个clan fame从何而来?

nidhogg 发表于 2008-6-2 21:17:50

clan fame是clan中所有英雄的平均fame除以60:}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8-6-2 21:20:59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8-6-2 21: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clan fame是clan中所有英雄的平均fame除以60:}
原来如此。看来CLAN还是很重要的。
已经发出邀请了。呵呵。你们团队的平均等级挺高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一个跑团类网页游戏!!!(请大家自觉不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