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是队长,YATES你的号名字叫什么?
原帖由 alfred 于 2008-6-5 19: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我是队长,YATES你的号名字叫什么?
他的号ID就叫yates
已经邀请,请进入团队-我的团队接受邀请
问个问题为什么我YAHOO的邮箱收不到信啊。。。。
原帖由 pkxyz 于 2008-6-5 20: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们在那个世界啊????
第一世界。AINO。
因为时差等原因,系统可能会延迟发出激活信,我朋友昨天注册的账号,今天他的YAHOO才收到激活信件。所以请耐心等待。或者你可以尝试换个邮箱注册试试 。
一个人简直没法玩。。。。
--------------------------
问问题可以,但是不许水。下不为例
原帖由 pkxyz 于 2008-6-5 21: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一个人简直没法玩。。。。
你可以给alfred发个消息看看。他的小队目前还没满。
免费版的只能用一个英雄吗?如果不是怎么才能创建第2个英雄?
原帖由 pkxyz 于 2008-6-5 22: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免费版的只能用一个英雄吗?如果不是怎么才能创建第2个英雄?
目前WOD完全免费。玩家可以使用游戏中的所有职业创建英雄,而且可以同时拥有两个在线活动的英雄。
创建第二个英雄方法:点击 游戏菜单-我的英雄-create new heros
我也玩着游戏了,不会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