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hogg 发表于 2008-6-9 20:12:20

召唤野蛮人~~我们急需一名4级或4级以上野蛮人。。。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8-6-9 20:13:55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8-6-9 20: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召唤野蛮人~~我们急需一名4级或4级以上野蛮人。。。
召个人这么困难么........或者可以去NTRPG的地牢班试试?

nidhogg 发表于 2008-6-9 20:30:58

是不是我rp太差,发出五封邀请没有一个答复。好吧我上ntrpg和trow试试,不过那里的人可能都在.net。
现在队伍里能抗得住的肉盾实在太少,两个萨满居然有一个是走近战路线而且从来不buff。。。另一个好像是酒鬼。。。。

yates 发表于 2008-6-10 15:41:49

原帖由 pkxyz 于 2008-6-7 19: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我们团啊。。。。
。。。。阿欧,出丑了

pkxyz 发表于 2008-6-10 18:35:59

yates 你都不上啊。。。。

wangle1949 发表于 2008-6-10 19:05:02

有中文的吗,可以玩一下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8-6-10 20:09:47

原帖由 wangle1949 于 2008-6-10 19: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中文的吗,可以玩一下
目前我们在玩的正是CN服务器。欢迎加进来一起探索下水道世界啊!!

J.006 发表于 2008-6-10 20:14:57

原来ODY众也来钻下水道了么...-v-

ME还素等CN的汉化润色了再说好了,不知到时可不可以转服务器.....XD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8-6-10 22:09:02

原帖由 J.006 于 2008-6-10 20: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ODY众也来钻下水道了么...-v-

ME还素等CN的汉化润色了再说好了,不知到时可不可以转服务器.....XD
个人感觉目前CN服务器的汉化已经还可以了。而且据说在正式运营之前所有创建的英雄包括一些收费英雄也可以得到保留!!

J.006 发表于 2008-6-10 23:49:52

是还算"可以"玩吧....-v-

嘛,润色毕竟是需要时间的...XDD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一个跑团类网页游戏!!!(请大家自觉不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