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只比你们队高了1级而已。。。
晚上刚开荒了乡间漫步。收益相当不错~拿了个极品弓箭手头巾,1个野人腰带,一个神秘辅助材料,几个回蓝装,呵呵!!
小小庆祝一下!
原帖由 艾帝尔 于 2008-6-2 20: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看了好多天了,不好意思插嘴的说...
我也申请了...可是感觉完全迷茫...恩
请问你组团了么?我有个朋友刚进游戏,想找个团队一起玩。不巧我的团队已经满了。不知道能不能进你们的团队玩?
怎么加入阿。。。。我的ID和游戏的ID一样,加我下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6-3 12: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加入阿。。。。我的ID和游戏的ID一样,加我下
不好意思。我的团队已经满了。
我的建议是大家刚加入游戏的几个筒子可以组成一支新的队伍,然后一起加入我们的奥德赛公会联盟。
目前联盟有24个人。两支队伍,我所在的黯月之刃小队和nidhogg所在的黑月之仆小队。
新队伍加入联盟的话我们可以优先提供一些新出的新手装备,还可以分享一些FB战报。
以上。
PS:英雄到达2级就可以自己寻找队员组建一支新的队伍。
我有兩個英雄,一個叫恩崔立的猎人,還有一個叫強壯的筋肉大腦的野蠻人............都是一級的
我也要玩需要些什么手续
原帖由 织田3郎信长 于 2008-6-3 15: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要玩需要些什么手续
我在帖子开头有注册链接。点击链接即可注册。目前WOD世界是完全免费开放的。
原帖由 janssshaha 于 2008-6-3 12: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目前联盟有24个人。两支队伍,我所在的黯月之刃小队和nidhogg所在的黑月之仆小队。
我把团队名称改掉了,否则太接近了-__-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8-6-3 19: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把团队名称改掉了,否则太接近了-__-
汗.......
希望奥德赛的各位筒子们能组起来加入我们撒~
让我们成为一个强大的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