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我是一只小小鸡 于 2008-6-6 07: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玩着游戏了,不会玩...
对这个游戏有什么不解的地方可以去酒馆-论坛-新人发问区 发帖求助。
有回信了怎么接受邀请啊找不到地方。。。。
我的团队里只有建立团队。。。。没有接受邀请。。。
先建立团队,再在我的团队里接受邀请
晕原来是这样啊。。。。
我的团队那个页面的下半部分有接受邀请的选项,我邀请的是明斯克.以后有问题请在游戏中发信问我,不要再在此处询问了.
好像不错么。。可惜上班不能上网了。。
只好不玩 TT
我好象被些不认识的人邀请加入团队了。。。。。。
是我们团啊。。。。
还是人多了好玩呵呵
之前在英文服务器上练了个精灵法师来着,后来扔一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