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地址挂了,麻烦楼主再发一个有用地址。。。。。
http://www.world-of-dungeons.org/
这是新的地址。不过最近服务器不是很好。有点卡。
不是有点,是非常卡。。。今天连net也受殃及了,而且受影响的好像都是电信,不用代理的话几乎连登陆都困难。
我的天哪!!!要不是看到这帖子,我都还在苦苦的登那个旧网址呢!
我的荣誉啊!!!!!!!!!!!
怎么加公会啊?我刚建了个炼金术士。ID是翔羽
需要先有一支队伍,然后通知联盟长,让他来邀请你:)
这个游戏说简单其实也不简单,很多地城都要求针对性布置且团队配合默契才能顺利通过,因此最好加入一个组织合理、团员活跃、相互有足够交流的团队,一起商议战术其实也蛮有意思的……
PS:据传中文版不会永久免费,因此使用特定职业的玩家要有心理准备,而且目前中文版地城数量和掉落物品要明显少于英文版……
PSPS:免费团(即只有蛮子、射手和法师三种职业构成)真的是很难很难很难……
me《==.net上The Ring of Wonder的19级火法(免费团辛苦挣扎中),.org上幻象马戏团的6级祭司(下定决心要中文版滥强一把)……
小小秀一下http://www.hxh.net.cn/bbs/UploadFile/2008-7/2008710101856640.jpg
回魔56!!
天,这是怎么堆上去的?法师后期这么耗蓝吗?
免费团要是再照现在这种一人建好几个角色东家跑跑西家跑跑技能东加一点西加一点的松散打法肯定是完了。。。不过感觉免费团好像火力都很强大。。。
原帖由 janssshaha 于 2008-7-11 13: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回魔56!!
天,这是怎么堆上去的?法师后期这么耗蓝吗?
是53把不过我也很好奇这么高怎么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