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gao29
发表于 2009-8-2 16:29:39
我靠,不就是原来我发的帖子么
地牢世界~~~~
我白金号都丢给团队了
好累,白金团队,天天改战斗设置
非白金又慢得像乌龟爬
而且N多人把物价炒得天高,一人多号,没有新鲜血液的话就没意思
最后披露:LZ在做人贩子赚荣誉点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9-8-2 16:59:57
我很久重置以前就把我的链接号码去掉了。
现在重新回来玩,一个奴隶都没有。
不过找到了一批志同道合的队友。玩进度团还是蛮有意思的。
HOHO~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9-8-2 18:00:37
回复 181# 的帖子
我來加入,基本上玩蠻久了,不過是非白金就是了,名稱:a11103nise/10級野蠻人/力13體10智3靈6魅2敏4感6意3。。。目前沒團沒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