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美国众神>然后倾倒。仔细又翻看了几遍.更加一发不可收拾.主要看过<众神>,<好兆头>和一些短篇.最近看<星尘>的电影.
喜欢他的原因太多了。....才华,认真,对于幻想的真正热爱,还有性格的闪光点,当然最主要还是喜欢他的文.
好兆头……呃
绿字的研究
卡萝兰
美国众神
基本就是科幻世界登载的那些
《美国众神》和《好兆头》《卡萝兰》。还有一部……好像叫《蜘蛛男孩》?
嗯 报道。。
选2
目前无法投票
《捕梦》《星尘》《另一个妈妈》都很好看
看过卡罗兰,Creatures of the Night,正在看stardust。喜欢他文章里的这种神秘黑暗的气质。
唉,我连投票的权利都还没有,基本上,还没读过NG的作品,如果科幻世界登过,或许看过。。。倒是很多人觉得不怎么样的星尘的电影,把我搞得如痴如醉,决定从此和奇幻结缘。要精心安排时间慢慢看了,太多都没看过,而且都想看。。。
只看了《美国众神》和《蜘蛛男孩》
由此成了NG fans了
我是看了电影星尘才知道有这么个人 呵呵
恩,作为老潜水员,凡是论坛上出现过的都看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