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边涉及到的典故太过于陌生了(北欧 印度 北美原住民 etc)
况且在我国体会不到 一种宗教狂热的气氛 美国众神,乌有乡,蜘蛛男孩,鬼妈妈,好兆头, 美国众神真是对我胃口啊,赞美NG 看过 美国众神,然后找到奥德赛公会,陆陆续续看了尼尔的一些其他作品。
很喜欢 歌利亚。 我只看过《美国众神》,还没机会读下其他的。
为什么短篇要那么多的权限
怨念~~~~~~~~~~~~ 看过美国众神和蜘蛛男孩~
其实奇幻类没有看很多,可是觉得NG和这个坛都满好玩~
看的不多
我看过:《美国众神》、《打烊时间》,还有部分的《星尘》,现正在辛苦的攒币,争取看完星尘。Stardust
只看过这本,还没看完. 但是超级喜欢~我看完了~ 更加喜欢! 目前看得不多,stardust,美国众神,不过因此准备花时间将其它的看完,很喜欢 看完<美国众神>然后倾倒。仔细又翻看了几遍.更加一发不可收拾.主要看过<众神>,<好兆头>和一些短篇.最近看<星尘>的电影.
喜欢他的原因太多了。....才华,认真,对于幻想的真正热爱,还有性格的闪光点,当然最主要还是喜欢他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