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纸 发表于 2007-8-21 12:11:00

长篇只看过美国众神,个人认为这部东西...中国人不会太喜欢.

里边涉及到的典故太过于陌生了(北欧 印度 北美原住民 etc)

况且在我国体会不到 一种宗教狂热的气氛

我爱魔幻 发表于 2007-8-30 13:26:48

美国众神,乌有乡,蜘蛛男孩,鬼妈妈,好兆头,

ixeaow 发表于 2007-9-3 03:42:44

美国众神真是对我胃口啊,赞美NG

teddy2007 发表于 2007-9-5 16:05:58

看过 美国众神,然后找到奥德赛公会,陆陆续续看了尼尔的一些其他作品。
很喜欢 歌利亚。

tianyuan 发表于 2007-10-4 15:49:24

我只看过《美国众神》,还没机会读下其他的。
为什么短篇要那么多的权限

怨念~~~~~~~~~~~~

papale 发表于 2007-10-13 22:09:28

看过美国众神和蜘蛛男孩~
其实奇幻类没有看很多,可是觉得NG和这个坛都满好玩~

d20222010006 发表于 2007-10-15 02:37:39

看的不多

我看过:《美国众神》、《打烊时间》,还有部分的《星尘》,现正在辛苦的攒币,争取看完星尘。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23 14:04:40

Stardust

只看过这本,还没看完. 但是超级喜欢~


我看完了~ 更加喜欢!

daystar 发表于 2007-11-6 14:31:58

目前看得不多,stardust,美国众神,不过因此准备花时间将其它的看完,很喜欢

madmozart 发表于 2007-11-16 14:43:37

看完<美国众神>然后倾倒。仔细又翻看了几遍.更加一发不可收拾.主要看过<众神>,<好兆头>和一些短篇.最近看<星尘>的电影.
喜欢他的原因太多了。....才华,认真,对于幻想的真正热爱,还有性格的闪光点,当然最主要还是喜欢他的文.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请参加本版调查(Fans 务必全部报道下)——关于尼尔 盖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