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pp22 发表于 2008-1-20 02:50:53

也是被sandman吸引过来的,先后看过一些短篇和《美国众神》,这两天在补卡萝琳的功课。。

姑且先选2吧,呵呵。。

licat99 发表于 2008-1-22 15:18:55

虽然目前接触过的不多,但是满喜欢,正在看星尘,下一个准备看美国众神了,嘿嘿~希望能在这里得到更多的资讯!

一凡 发表于 2008-1-31 09:50:27

台湾地区已出版《美国众神》中文版!在下立刻第一时间订购了,目前正在啃这本Neil Gaiman的代表作。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0817

christina010 发表于 2008-2-27 23:36:11

2 星尘 还想看美国众神和蜘蛛男孩

iflyqing 发表于 2008-3-17 14:40:13

看的不是太多...最喜欢卡萝琳了^___^

kyy921 发表于 2008-3-17 17:48:19

看了美国众神 非常喜欢 觉得他的文字有一种深邃的神秘

watanor 发表于 2008-3-17 21:43:16

想看蜘蛛男孩,不过好兆头才看了一半。冷笑话是很多,但是好像情节有点。。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3-17 22:08:15

有记忆的是:<卡罗兰>,<星尘>,<巨魔桥>,<蜘蛛男孩>.

其他不记的了.

soliddream66 发表于 2008-3-17 22:17:19

看过科幻世界译文版1月的尼尔盖曼的专刊。

看过电子版《美国众神》,印象深刻。

rereedff 发表于 2008-3-23 17:03:18

最早看尼尔盖曼的作品,是《绿字的研究》。看了《卡罗琳》之后对他印象深刻。中文有出版的我都看过,目前在看论坛上一些翻译作品。
PS:楼上的,一月是老马的专刊吧
再PS:我要怎样才能投票尼?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请参加本版调查(Fans 务必全部报道下)——关于尼尔 盖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