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reedff 发表于 2008-3-23 17:03:18

最早看尼尔盖曼的作品,是《绿字的研究》。看了《卡罗琳》之后对他印象深刻。中文有出版的我都看过,目前在看论坛上一些翻译作品。
PS:楼上的,一月是老马的专刊吧
再PS:我要怎样才能投票尼?

b4!!!! 发表于 2008-3-26 13:55:47

美国众神 绿字的研究 卡萝兰 捕梦 歌利亚

pazzayang 发表于 2008-7-7 08:42:44

2

看过《热夜之梦》和《梨形男》,《美国i众神》没看完。

andylars 发表于 2008-7-7 18:57:55

看了电影才知道有这个人啊
不过他貌似很闻名
看看他的书就知道了

anarch 发表于 2008-7-18 21:26:08

只有看過兩本長篇,一些短篇

我是從《無有鄉》開始接觸的,一開始就被深深吸引。
也買了《煙與鏡》,看了約三分之一 ,後來就是一口氣兩天看完《美國眾神》與前三冊漢化《1602》(剛好我也開始接觸一些美漫超英雄故事),痛快要命!

ender_myy 发表于 2008-8-3 12:51:31

只看过SFW翻译过的文章和《美国众神》外加《蜘蛛男孩》~~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8-11 15:48:59

看過美國眾神,不過老實說,劇情大概還看得懂,但總覺得內函不了解~==

suesueqisa 发表于 2008-8-15 02:17:51

好吧...俺才刚入门,也只看过美国众神T n T
最近开始看Stardust!

沉默的温柔 发表于 2008-8-23 02:01:00

喜欢
看过小说《蜘蛛男孩》,电影《星辰》
正在读《美国众神》,等《好兆头》单行本(科幻世界会出,已有广告)

Rico 发表于 2008-8-29 23:00:08

咦。。看过《美国众神》,以及《梦之君》《食者与饲者》但是最喜欢的还是《好兆头》XDD虽然是合作,不过真想说这两位是珠联璧合阿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请参加本版调查(Fans 务必全部报道下)——关于尼尔 盖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