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楼上的,一月是老马的专刊吧
再PS:我要怎样才能投票尼? 美国众神 绿字的研究 卡萝兰 捕梦 歌利亚 2
看过《热夜之梦》和《梨形男》,《美国i众神》没看完。 看了电影才知道有这个人啊
不过他貌似很闻名
看看他的书就知道了
只有看過兩本長篇,一些短篇
我是從《無有鄉》開始接觸的,一開始就被深深吸引。也買了《煙與鏡》,看了約三分之一 ,後來就是一口氣兩天看完《美國眾神》與前三冊漢化《1602》(剛好我也開始接觸一些美漫超英雄故事),痛快要命! 只看过SFW翻译过的文章和《美国众神》外加《蜘蛛男孩》~~ 看過美國眾神,不過老實說,劇情大概還看得懂,但總覺得內函不了解~== 好吧...俺才刚入门,也只看过美国众神T n T
最近开始看Stardust! 喜欢
看过小说《蜘蛛男孩》,电影《星辰》
正在读《美国众神》,等《好兆头》单行本(科幻世界会出,已有广告) 咦。。看过《美国众神》,以及《梦之君》《食者与饲者》但是最喜欢的还是《好兆头》XDD虽然是合作,不过真想说这两位是珠联璧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