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声 发表于 2008-9-5 22:24:48

长短篇小说只要是汉化的应该都看过了……
漫画么……SANDMAN大爱!1602也很赞!

现在乌有乡期待中

Yrgoril 发表于 2008-10-5 01:41:15

读过的基本都是《科幻世界 译文版》上的作品,前一阵购入《乌有乡》《美国众神》
读之入迷

Immortal 发表于 2008-10-5 10:46:18

读过的有《捕梦》,《美国众神》,《睡魔》...看来还是不多...

zgyt4033 发表于 2008-10-21 16:03:27

sandman 、美国众神、绿字的研究以及《科幻世界 译文版》上的作品
喜欢他奇特的想象力
将要买乌有乡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11-6 13:43:55

我报到,但到目前为止还没看过一本书。一年前想买美国众神,结果断货,从此便与盖曼失之交臂膊。

chenghuangh 发表于 2008-11-30 12:10:53

盖曼的作品大部分都已经读过,比较喜欢他编写的漫画,最喜欢的是「睡魔」系列,每一本都看了好几遍(因为英文阅读能力差)。

unicorn_^_ 发表于 2008-12-2 23:31:56

最喜欢星尘和巨魔桥,还喜欢睡魔的某几集

ykvscoco 发表于 2008-12-16 15:03:08

stardust,美国众神,好兆头,坟场之书,还有一些短篇,都看过了,不知道他当编剧制作的电影有哪些

ouyever 发表于 2008-12-20 20:26:18

美国众神,星尘……
是通过电影星尘知道尼尔盖曼

iamjaneite 发表于 2008-12-24 13:22:50

我是在《译林》上看到的《绿字的研究》,感觉小说的氛围真是绝了!随后通过电影《星尘》、《贝奥武甫》、《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等更加熟悉了他。准备开看《美国众神》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请参加本版调查(Fans 务必全部报道下)——关于尼尔 盖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