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死 发表于 2008-12-25 12:49:36

基本是在SFW上看的,比较喜欢他的短中篇,感觉读起来一气呵成,很适合一口气读完。当然长篇也错。

wuanjun 发表于 2009-1-22 01:29:03

看了他的很多书了。
一开始在科幻世界上看的他的短篇,绿字的研究,觉得相当有意思。过了阵子回味还是很有意思。
然后陆陆续续看了他的短篇和长篇,卡罗林,那个故事我觉得很诡异。
科幻世界出了挺多他的作品的。记得有他的专刊,梨形男,猴子减肥法,都挺诡异的。啊,还有饲者与食者,那个故事很恐怖。还有一个关于世界末日的短篇。(因为一个人去买凶杀人,然后被告知买越多越便宜,然后就末日的故事。)
还有书,好兆头,乌有乡,这个有买,美国众神也有买,中文版的。坟场之书,我买的译文版。
蜘蛛男孩,很喜欢胖查理。
还有他编剧的漫画,从捕梦者开始,深入sandman的故事里面。很有意思。正在重温。
短篇诡异的非常诡异,还有惊悚的效果。而有的又让人想笑,总之这个家伙是个讲故事的能手,我又是个痴迷故事的家伙。

理想青年 发表于 2009-1-22 18:24:18

翻译了的基本都看过啊

luse 发表于 2009-2-15 14:20:50

短一点的看过绿字的研究,卡罗琳,烟与镜里面的几个短篇
书看过美国众神,乌有乡,蜘蛛男孩。星尘看的是人民文学出版社的,很失望,正在找其他版本的。
漫画这边1602正在追。

hhl10g 发表于 2009-2-25 12:41:22

完全没看过NG作品但是有兴趣的路过

Sariel 发表于 2009-2-25 15:30:10

绿字的研究 亚当的烦恼 乌有乡 好兆头 美国众神 坟场之书
很喜欢那种不缓不急的叙事,幽默和温馨并存

Sariel 发表于 2009-2-25 15:30:47

漏了一个蜘蛛男孩^^,

慧文溪 发表于 2009-7-15 16:49:52

只要是科幻世界翻译过的
国内出过书的我一般都看过

爱如指间砂 发表于 2009-10-6 22:08:48

从星尘认识他 于是折服看了蜘蛛男孩 乌有乡 美国诛神等作品 期待他!

大卡carrie 发表于 2010-2-3 22:04:12

从“好兆头”开始的,其实是当时是去看Terry Pratchett的,然后觉得这个小伙儿不错,紧接着看了“星尘”,很是折服,后来陆续看了“乌有乡”、“美国众神”,正在看“the Book Of Graveyard”。也许等我看完全套Terry老爷子的书会想法把他的所有作品看一遍。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请参加本版调查(Fans 务必全部报道下)——关于尼尔 盖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