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美国众神》以及《魔是魔法的魔》而喜欢上他的,他告诉我们即使是在现实生活中也可以存在魔法
我喜欢短篇集,绿字的研究A study in Emerald等短篇小说都太好了!
嗯……某萧看过他的卡罗琳和美国众神
他的长篇都每本至少看过两遍了,中篇应该也差不多都看过。短篇能找来的都撸了。每次找到没看过的他的作品都兴奋的晚上不睡觉撸完,但是我不太确定我是不是他的粉。。。【因为你是个脑残。。
最先接觸尼爾蓋曼的作品是星塵的電影
之後才開始接觸他的小說,看了之後深深被他的世界所吸引
他的小說除了美國眾神:峽谷之王之外其他都收集並閱讀過
以前借到一本美国众神,读完惊为天人,去看了绿字的研究、卡罗尔、睡魔、烟与镜
绿字的研究、Coraline、烟与镜、M is for magic,好兆头,乌有乡……正准备看美众。仍找不到坟场的资源囧……新入坑NG脑残粉0 0仍无精力补Sandman
长篇的话看过美国众神,乌有乡,好兆头,坟场之书
短篇绿字的研究,捕梦
最喜欢乌有乡和好兆头这两本
看过奥德赛论坛上的翻译,科幻译文版上的坟场之书,网络版的美国众神及一些短篇...喜欢的原因是看的很带感......
看过星尘和一点美国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