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 发表于 2013-8-12 23:12:49

因为《美国众神》以及《魔是魔法的魔》而喜欢上他的,他告诉我们即使是在现实生活中也可以存在魔法

hueyching_liu 发表于 2013-11-5 10:30:27

我喜欢短篇集,绿字的研究A study in Emerald等短篇小说都太好了!

萧疯 发表于 2013-11-17 21:44:57

嗯……某萧看过他的卡罗琳和美国众神

卢旺达 发表于 2013-11-18 01:23:55

他的长篇都每本至少看过两遍了,中篇应该也差不多都看过。短篇能找来的都撸了。每次找到没看过的他的作品都兴奋的晚上不睡觉撸完,但是我不太确定我是不是他的粉。。。【因为你是个脑残。。

snaky 发表于 2014-5-30 18:26:02

最先接觸尼爾蓋曼的作品是星塵的電影
之後才開始接觸他的小說,看了之後深深被他的世界所吸引
他的小說除了美國眾神:峽谷之王之外其他都收集並閱讀過

奶油伯 发表于 2014-6-16 18:55:51

以前借到一本美国众神,读完惊为天人,去看了绿字的研究、卡罗尔、睡魔、烟与镜

Melusina 发表于 2014-11-10 21:46:36

绿字的研究、Coraline、烟与镜、M is for magic,好兆头,乌有乡……正准备看美众。仍找不到坟场的资源囧……新入坑NG脑残粉0 0仍无精力补Sandman

aslmn2005 发表于 2015-5-15 22:00:10

长篇的话看过美国众神,乌有乡,好兆头,坟场之书
短篇绿字的研究,捕梦
最喜欢乌有乡和好兆头这两本

greener 发表于 2015-6-16 21:19:35

看过奥德赛论坛上的翻译,科幻译文版上的坟场之书,网络版的美国众神及一些短篇...喜欢的原因是看的很带感......

陆议 发表于 2015-7-24 12:16:14

看过星尘和一点美国众神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请参加本版调查(Fans 务必全部报道下)——关于尼尔 盖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