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ato 发表于 2007-5-9 15:23:54

目前只看了AG一部,春节假期从电骡下的电子书朗读版,一口气看下来,整体感觉很不错,尤其喜欢里面几个抽出来可以单独成篇的小故事。(看至一半,暗自期待作者讲个当年的苦力华工带关二爷偷渡的小故事)

saverio 发表于 2007-5-22 07:49:03

我就是找gaiman的资料找到这来的啊……
看过无有乡、星尘、American Gods、Coraline及一部分的Sandman

unmask 发表于 2007-5-27 18:17:15

看过《美国众神》《绿字的研究》《卡萝兰》.
很有意思!

flyyer 发表于 2007-5-30 23:47:14

看了几部短篇,马上就准备开始看《美国众神》了,非常期待ing……

克劳迪娅 发表于 2007-6-6 19:25:45

《绿字的研究》,〈饲者与食者〉,《卡萝兰》,《捕梦》,<批发价>
<好兆头>,<美国众神>,<蜘蛛男孩>
至于喜欢的理由,喜欢尼尔盖曼还需要理由么?

kaiqing 发表于 2007-6-22 12:18:10

“不少”是啥概念- -看过《好兆头》《CORALINE》目前正在看《美国众神》,另外阅览了一部分《睡魔》,本版所有中文作品都看了算不少么……
喜欢NG是因为他的表现手法和作品氛围……
BTW 本人高中刚毕业……

sg1012000 发表于 2007-6-23 15:20:58

一个只在SFW上看过NG的文章但坚信会喜欢NG全部文章的某人报道~~~

喜欢NG的理由
除了文章上的,NG迷人的眼睛也加了分

氧化李 发表于 2007-7-10 05:12:53

看过一些,但不算fan吧?

《绿字的研究》我记得似乎在《科幻世界.译文版》上看的,不过又貌似在《译林》上见过
《饲者与食者》,《卡萝兰》没什么记忆了,不知是我忘了,还是时间太长了
《好兆头》也算半个吧?我看起来感觉挺好,真是让人忍俊不禁,不过有些桥段还是太俗了点,
可是,念在他们对经典的反讽,也就别太在意了!
说句题外话:以前看了尼尔 盖曼的照片以为大概是个30多的老青年,后来才知道都已经47了,真不知道他是怎么保养的!
纯属笑话,大家就别见怪
对了,由于宣传力度实在太大,估计现在稍微知道盖曼的人都知道了他的《美国众神》,当然我也不能免俗
打算在暖暖的夏日里仔细研读一下他的大作!!!

暗流 发表于 2007-7-10 08:40:15

最早接触的是《睡魔》,感觉风格很喜欢,就开始了解他的作品,比较认真地研读过的是《美国众神》及其外传,不仅仅是有趣,而且和很多我了解的知识有所互补,相当充实的小说,今后也要继续品味如此的精神盛宴

xdn344 发表于 2007-7-12 17:13:05

在奥德赛公会的帮助下,我从只看过《好兆头》到现在看过《美国众神》、《蜘蛛男孩》、《星尘》、《鬼妈妈》还有其他一些短篇。
我以后要继续努力!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请参加本版调查(Fans 务必全部报道下)——关于尼尔 盖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