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发表于 2007-3-21 11:42:09

我来报到~~~~当年是被睡魔迷上的,不过我记得当年被翻译成梦魔~~~我个人觉得那样更适合捏~~~睡魔不顺口撒~~而且,DREAM应该翻译成梦吧~~~啦啦啦~~~

其他的,厄老实说,镜中王国哪个啥的,俺没敢看......由于某写不负责的介绍,让我感觉那个跟纳尼亚差不多.....

yangkeaaaa 发表于 2007-3-30 14:39:39

《绿字的研究》,《饲者与食者》,《卡萝兰》,《好兆头》
准备开始看《AG》《smoke and mirror》

1900 发表于 2007-3-30 20:10:04

只在SFW上看过,还看了汉化过的几篇《睡魔》和《众神》
很不错的作品

ziyuehanxin 发表于 2007-3-31 20:52:55

<绿字的研究>,<卡萝兰>,<美国众神>,<好兆头> 不过后两部没看完

枯骨骑士 发表于 2007-4-1 10:50:36

绿字的研究,卡萝兰,美国众神,狩梦

lofeiy 发表于 2007-4-18 22:48:44

小说:
《绿字的研究》《卡萝兰》《星尘》《无有乡》《美国众神》

绘本:
《墙壁里的狼》《那天,我用爸爸换了两条金鱼》(缪思出版)

接下来最想看的是《烟与镜》与《蜘蛛男孩》。

orzcc2008 发表于 2007-4-28 13:16:32

看他的第一篇作品是《卡罗兰》,刚开始看觉得没啥,看完后被深深的震撼了-没想到童话还和以这莫写?!
和很多惊悚作家不同,盖慢的作品多充满了希望,这是俺最喜欢他的地方。

Dropteria 发表于 2007-5-3 23:46:42

看过好兆头、美国众神、蜘蛛男孩和鬼妈妈
喜欢他的想象力吧,能把古典神话传说体系运用到小说中非常不容易

ddyy1982 发表于 2007-5-5 01:01:19

看过美国众神和好兆头,以及电视版的neverwhere

clfpae 发表于 2007-5-9 15:22:58

看过《美国众神》,再找《星尘》看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请参加本版调查(Fans 务必全部报道下)——关于尼尔 盖曼